【CS:GO】smooya:m0NESY未来肯定会成为收入最顶尖的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2:22:43 作者:小LEON Language

fnatic选手smooya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m0NESY加以时日必将成为CS:GO选手收入最顶尖的选手。

smooya是在爆出m0NESY确定加入G2之后说这一番话的,他说:

“考虑到m0NESY今年只有16岁,再加上他的天赋加持,我很确定他未来一定能成为收入最顶尖的职业选手。G2是各种大型赛事的常客,作为队伍中的狙击手,m0NESY享受的平台很大,或许明年他就能进入HLTV TOP20的名单,同时在经济收入上他也会收到巨大的提高。”

【CS:GO】smooya:m0NESY未来肯定会成为收入最顶尖的选手-第1张

smooya认为语言障碍可能会成为这位小将融入队伍的阻碍,他说:“我和m0NESY经常聊天,他是一个谦逊,有礼貌的孩子,他经常会问我一些问题。我认为他融入G2的问题关键在于语言,但是如果他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迅速和G2的其他选手产生化学反应,那么这支队伍的未来会非常可怕。”

根据爆料,m0NESY转会G2的金额大约为60万美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