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精】彩蛋点和刷跑酷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0:02:12 作者:清鸢 Language

彩蛋:

1、圣保罗岛有个地标建筑,叫圣马多教堂,爬到顶有个保险箱和电台

A、电台播放的语音,是一代造火车的法坦兄弟,《真·哈兰幸存者》,目前正在挖掘相关支线。

B、同一个位置,保险箱旁边有个滑板,捡起来之后按Q幸存者扫描能扫到血脚步,跟着一直走,会解锁一个跑酷挑战。玩滑板的。

【申精】彩蛋点和刷跑酷点-第0张

【申精】彩蛋点和刷跑酷点-第1张

刷跑酷点

如图所示地点有跳板,按一下大跳会在板子上自动大跳,在两个板子上左右横跳一次加150左右【追逐4,可以在上面跳,没事下去勾引一下,上追逐4之后是不会打断的,一直跳就行了。】无伤的。免疫力不够跳到旁边房子上磕一口再回来就好。

一晚上2万轻轻松松。


如果看官们喜欢的话,还会更新一些别的彩蛋和别的东西,目前我觉得有点意思的,值得分享的彩蛋就这个。

Bug倒是发现了一车,但总觉得破坏游戏体验就不公开出来了。#消逝的光芒2# 


总觉得那样还不如开个修改器完事hhh

总之,bug

【申精】彩蛋点和刷跑酷点-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