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22:52:02 作者:归海无暮 Language

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第0张

几天前推完了这篇key社的短篇galgame,不得不说,key社总能在一些特殊的角度写一下不一样的故事,星之终途就是如此。

故事的背景比较俗套,这是大部分人初见这款游戏的印象,但在玩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逐渐感受到它的不同。

不同于一般描写爱情的视觉小说,星之终途转而描写亲情,这种赛博“养娃”的情况我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但又不同于《火山的女儿》那样,主角裘德对于女主菲莉娅的态度并不是一开始就拉满的,相反,只是把她当做一个客人,或者说是货物,但一路上的颠簸,苦难,也使裘德对菲莉娅的感情有了变化。

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第1张
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第2张

其实,在故事的大半章节里,菲莉娅对于裘德并不是十分的省心,经常出现很多大问题,经常会让他们的旅行陷入险境,看到那个时候,其实自己是很不舒服的,会不由自主的觉得菲莉娅像小孩一样不懂事,但当我通关完游戏之后,我发现这篇故事描述的不就是她的成长路线吗?

游戏玩到高潮部分,准确来说是裘德对菲莉娅举枪的矛盾点时,菲莉娅才真真正正的成长起来了

而裘德的人设也变得更加的丰满,在我个人来看,裘德的每一个选择,都对后面菲利亚人格的出现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而到后来选择了菲莉娅的自由而孤注一掷,更是让我感受到了裘德独特的人格魅力,也符合故事的主旨,将人类的未来交给人类自己。

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第3张

最后,主角就像父亲一样,在短暂的相处之中,看着自己的女儿渐渐的长大,可以独当一面,放下了自己所有的东西,把一切交付给自己的女儿,他终于可以休息了。

他将他的女儿,送给了未来。

星之终途:我的第一个白金游戏-第4张

游戏本身幅度不长,四个小时左右即可玩完 体验还是很好的。

本人第一次推荐游戏,各位还请见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