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2:44:10 作者:卧槽说藏话了 Language

#打工日记# 

    今年大二刚放假,由于我是大专,要准备专升本,所以想找一个轻松一点,上班能摸鱼看看单词的工作。于是让我妈问我那个亲戚(表姐夫吧,在苏州这边是物业主管还是啥),让他给我安排了一个保安。他给我安排到了一个算是快开业的商场里边,算是一个大商场的二期吧,一期去年开业的。(这边一期主管是他朋友,但是他管不着这边)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0张

常熟这边雨天好多,彩虹也很漂亮

      刚工作那几天队长让我去门岗里边协助另一个人,说实话门岗真的爽,只不过我在里边待了5天就被安排干别的了。后几天我被安排到商场大门看门啥的,于是我就在那里找个板凳坐那里玩手机。因为我比较摆,经常偷懒(工作12个小时没有休息时间,吃饭都要别人替岗,所以休息被看到就算是偷懒,领导会叼我)我经常坐那里休息玩手机啥的,被领导叼了好多次。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1张

撸猫馆,进去一次好像三四十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2张

任天堂体验店

        快开业那几天安排我去别的岗位,天天上15个小时的班,每天走4w步差不多,就是不停的巡逻,不巡逻领导看到就叼我。还有开业的前几天也是这样,那几天都累的不行,加班是按15一个小时算了。要不是当时我们有个夜班过几天要走,我给领导说我要转夜班,我早就受不了跑路了。一天170,不包吃饭。(白班还有俩高三毕业的暑假工,中介来的,一天160,感觉他们好能吃苦,反正我是奔着保安轻松才来的)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3张

自己下班煮的面,在家都没做过饭

      说实话商场保安白班真的折磨人,现在上了半个月夜班的。爽的不要不要的。每天十点上班,坐门口玩手机,玩到两点钟巡逻一圈拍个照,把门一锁开始睡觉。睡到五点半起床开门坐那里继续玩到10点下班。当然刚上班那会跟快下班那会不能摸鱼太明显,被领导看到会被说。下班就骑公司配的电瓶车回宿舍,煮个面吃,吃完看会游戏直播或者开电脑打会游戏。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4张

夜班锁门之前巡一遍拍照就没事了

      总结:白班保安狗都不干,无论啥岗,夜班肯定比白班强,夜班没啥事,也没领导。每天爽歪歪玩手机,还好转夜班了,不转夜班早跑路了。保安这个工作还是挺好的,只不过事少的不好找,现在保安好多都要求挺严的

【职场工作】一个月的保安工作经历分享-第5张

咱也是有纹身的人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