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前Heroic主教练Xizt:仍在寻找新的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51: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前Heroic战队主教练Richard Landström | Xizt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求职动态,表示自己2024年还未签约,仍在寻找新的机会。

【CS2】前Heroic主教练Xizt:仍在寻找新的机会-第0张

“就是更新下动态:

2024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任何一支队伍签约,还在寻找新的机会。我想继续当教练,也可以在某个队伍里从事相关工作。

甚至也有考虑在RMR公开预选赛期间直播下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看看Heroic新阵容的表现,还是你们想看其他哪支队伍?”

【CS2】前Heroic主教练Xizt:仍在寻找新的机会-第1张

Heroic官推在下面回复:“是的”

去年12月13日,Heroic战队宣布主教练Xizt将会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之后卸任教练职务,结束他为期两年多的执教生涯。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