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4:14:13 作者:颖awa Language

大家好捏,不知道前几天的人工制品攻略有没有帮助到大家改善爬塔体验呢?今天我们就再来讲一讲一些比较少见的冷知识叭


首先声明一下,文章中的截图是重开了很多把游戏截出来的,所以有时候可能出现同一个内容角色不同的情况,可以忽略,不影响结果。


1.首先就是经典话题——烟雾弹润矛盾

我们知道,矛和盾都存在时会触发“夹击”效果,此时我们使用烟雾弹是润不掉的,必须先杀掉一只才能开润。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0张

那么接下来,骚操作开始喽——

首先我们进入设置,将加速模式关闭,并且保存游戏并退出,然后重新进入游戏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张

重新进入游戏之后,我们会发现矛盾在慢慢地靠近我们的角色,但没有立即触发“夹击”,那么此时我们直接神之一手,将烟雾弹直接丢出去,那么你会发现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张

哎嘿,直接开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要我在他俩夹击我之前开润,我就能润走!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3张

润走之后的界面就是这样,可以看到矛和盾都还在,战利品也是一样是没有的。

2.既然有润矛盾,那么——嘿嘿嘿嘿嘿

话不多说,给大伙表演一个润心脏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4张

噔噔噔噔,可以看到,我们刚进入心脏,就有一个前进按钮,此时是打不了牌,点击回合结束也没有反应,那么当我们前进之后,就直接跳转到碎心成功的结算画面,是不是非常酷炫呢?

话不多说,教学开始——

我们需要先将矛和盾带走其中一个,剩下一个打至残血,剩下的一只血量应该在一张牌能杀掉的区间。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5张

然后就是手速时刻,我们将烟雾弹丢出去的一瞬间,把剩下的一个矛(盾)打死——

然后我个人的操作是,把鼠标放在心脏的图标上,然后空格和鼠标左键疯狂猛按。下面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这样

因为我设置了空格是进入地图,既右上角进入地图的快捷键被我修改成了空格,因此这一步的操作实际上是猛点地图和鼠标左键,单用鼠标当然做不到,所以要借助键盘。因此具体按什么键看自己设置。

如果成功了,就会出现最开始的画面(个人认为润心脏开加速模式比较好润)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6张

3.工具箱的妙用。我们知道工具箱是杀戮尖塔前期非常有性价比的遗物之一,前期遇到基本会直接买。带一个工具箱能很好地提升我们的战力,甚至出神话出炸弹帮助我们单杀前期的精英。那么当本场战斗的工具箱没有开出我想要的卡,有办法补救吗?

那必须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正常进入战斗的时候,本场战斗给的是结茧,绊倒,秘密技法。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7张

而能力药给的是腐化,壁垒,残暴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8张

那我不想要这些怎么办呢?哎,还是要用到我们的老办法——关闭加速模式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9张

同样的 ,保存并退出,重新进入游戏,然后在工具箱弹出来之前我们把能力药打开。奇迹出现了——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0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1张

可以看到我们能力药变成了吐火,腐化,撕裂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2张

而工具箱变成了疯狂,妙计,发现。

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在心脏处解决一下能力药开不出自己想要的能力的麻烦,如果卡组吃敲,也可以用这种办法赌一个神话出来~

4.有关超频的一个冷知识。我们知道,超频会在弃牌堆塞一张灼伤。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3张

我们又知道,从第三个回合开始,每回合的行动六火都会点燃一株火焰,当它有六株时会发动“地狱火”,将你身上的所有灼伤强化成灼伤+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4张


因此我们会发现,无论是六火给你塞的灼伤还是超频给自己塞的灼伤都会被强化成灼伤+

六火:免费给你敲牌你怎么不乐意啊?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5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6张

4.按e狂魔。我们知道烟雾弹使用后可以直接避免一次非首领战斗,在我们卡组薄弱的时候可以很好的防止精英堵路从而被一拳拍死。

但是当我们在键盘后按下e后使用烟雾弹

(我设置了寄豹只有十三滴血,能被蓝衣直接拍死)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7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8张


你就会大喊——啊!烟雾弹里鲨人啦!(发出豹叫)

然后安详的去世。

这是由于尖塔的一切判定以画面为主,嗯,不愧是高贵的尖塔,合理。

5.回忆了吗?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其实尖塔有回忆bug,本人打连胜时就遇到过红钥匙丢失的情况。

尖塔玩久了就喜欢手快,省一点时间,例如在火堆敲完牌之后立刻点开地图直接进入下一个房间,这样能省下不少动画时间,于是bug就来了——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19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0张

在火堆回忆完之后我们还是老样子,空格打开地图,鼠标左键猛点,地图左键地图左键,就有概率把红钥匙卡掉,导致回忆了,但是没钥匙。

但是这次卡bug失败了,就不放成功的图了。

所以有时候,手还是慢点的好。

6.女鬼索命

这里先讲一下,女鬼掉血的话固定是你最大生命值的35%

所以!在药水栏位够用的情况下,果汁最好留着

能省一点是一点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1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2张

进入正题,我们看到我只有34血,而女鬼要拍我35,此时我直接献祭,可以看到还剩四滴血,得出结论——

女鬼索命是先加血再扣血

吃人蹲起也是同理

当我们剩四滴血时吃蹲起,也是不会死的,所以吃人蹲起也是先回血再扣血。

钉刺机也是同理,吃人先回血再扣血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3张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4张

7.尸爆术是可以叠加的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5张

我对甜圈使用了五十次尸爆术,那么回合结束后……

杀戮尖塔攻略,冷知识篇-第26张

要来喽…………


嗯~~~,一口气做了这么多,还是有点累的,剩下的放在下次再说叭,看完了记得点个赞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