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平台】epic春节特惠:交作业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9:35:47 作者:小面包 Language

一共六个游戏,其中五个游戏都是质量游戏,只有一个是凑优惠券门槛用的,当然影子战术也相当于凑单用的,其他平台也白嫖过,但是也很好玩。

【Epic平台】epic春节特惠:交作业啦!-第0张

我想的是epic上买游戏就要买独占游戏和基本上不会有新史低的游戏,等着明天sifu结束预购再用优惠券(199.99TRY-130TRY)买,让e宝赚0.02里拉,折合成人民币35,也让需要的xdm抄抄作业。我就是一个臭打游戏的,还是个学生没有经济收入,哪里便宜去哪买,而且还要精打细算,怎样便宜怎样买。

【Epic平台】epic春节特惠:交作业啦!-第1张

大家也可以自己搭配,大镖客,2077,哈迪斯,极乐迪斯科,地铁,地平线,辣个游戏5,无主之地3,死亡搁浅等等进行凑单。我凑的单基本上是独占游戏和折扣力度大和基本上不会有新史低的游戏,没有凑上面我所说热度很高游戏是考虑到我最近不会玩,先不买,而且可能过不了多久还会有新史低,先把买过的先玩了再买,还有就是这次特惠有些游戏不是史低,可以再等等,当然这些仅供大家参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凑了很久的单,也花了很多时间,麻烦大家点点赞和充充电,谢谢大家!


#epic凑单#    #epic春节特惠游戏推荐#   #epic特卖游戏推荐#  #epic转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