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oombl4:我们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纠错,队伍状态相比于2021年截然不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9:34:37 作者:㮊黎 Language

NAVI选手Boombl4接受了采访。

在BLAST春季总决赛的预选赛阶段战胜NIP之后,NAVI取得了BLAST春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赛后NAVI指挥Boomb14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Boombl4谈到了队伍的近期表现以及与NIP再次对战的感受,Boombl4认为第二次与NIP对战显然比第一次轻松:

“当你与同一支队伍二次对决时,你会有更多的信息可以利用。但我们试图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法,因此在Nuke上NIP可能并不适应。第二次对决比第一次轻松不少,但两次对战都显得非常焦灼。”

【CS:GO】Boombl4:我们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纠错,队伍状态相比于2021年截然不同-第0张


Boombl4还谈到了队伍近期的备战情况,他表示在卡托开赛前队伍还需要去纠正许多错误:

“在假期结束之后我们需要马上进行集训,因为今年相比上一年会更难。现在心理师已经逐渐融入团队,他会与我们每个人都进行单独谈话,因此我们还有很多工作未完成。”

“赛季才刚开始,我们有一些慢热,马上今年第一场线下赛即将到来,我们要在卡托开始之前对我们的图池进行纠错。正如我所说,今年我们有些慢热,但结果还算不错,我们取得了BLAST春季总决赛的资格。现在我们有更多时间去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今年队伍的状态与去年截然不同,每个人都只发挥了百分之五十的状态,还时不时会犯下不同程度的错误。”

目前NAVI已经取得了BLAST春季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接下来他们将参加2022年IEM卡托维兹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