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9:27:17 作者:MAargin Language

上一次的评论区有些人反映少了一些角色,这次尽量补齐

上一期:点这里

1、菲丽芭·艾哈特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0张

菲丽芭·艾哈特曾经是维兹米尔二世国王的顾问,也是术士评议员的成员之一。她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她的野心也不容小觑。菲丽芭是少数几个熟练掌握变形术的术士,常以猫头鹰形态旅行并刺探消息。她也掌握出神入化的幻术能力,能够幻化出具有触觉,嗅觉以及味觉的食品。她具体年龄未知,据传闻认为她会超过三百岁。菲丽芭容貌美丽,却在丹德里恩的女性分类法中属于极不可爱一等,也即是和她上床的想法会使丹德里恩脊背发凉,双腿打抖。她曾是瑞达尼亚情报机构头目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徹的情人,但两人分手后她却变的对女性更有兴趣。

2、安娜·亨利叶塔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1张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哪个统治者可以不用通过残忍压迫和特别凶残的刽子手就能赢得臣民的爱戴,那毋庸置疑,一定是陶森特的君主,安娜·亨利叶塔女公爵。了解她的人都称她安娜叶塔。她是令人哀悼的前任公爵雷蒙德的遗孀,还曾一度与一位至今尚未公开姓名的天才艺术家(丹德里恩)相恋。出人意料地是,女公爵调查线索十分利索,就跟她处理宫廷觐见时一样。杰洛特很快发现,即使安娜·亨利叶塔没有穿戴奢华的盛装,仅仅身披一件粗糙的斗篷,她都仍然是那个既自信又坚强的统治者。然而话说回来,这一点似乎不值得惊讶。女公爵是宫廷战争无人可比的大师,毕竟陶森特的宫廷中每天都会上演着由恶毒的谎言交织成的唇枪舌战,和真刀真枪的战斗并无二致。

3、薇薇恩·塔布里司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2张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3张

薇薇恩·塔布里司是陶森特的一名女贵族,她还是女公爵安娜·亨利叶塔的贴身侍女。她作为主持人和守护人出席了1275年的陶森特骑士比武大赛。她的美貌吸引了诸多追求者。但她口风紧密,行踪神秘,像是在隐瞒些什么。杰洛特通过调查后得知,薇薇恩早在出生之前就遭到了强力诅咒,在月升之时会变成一只金莺鸟般的怪物。

4、坎塔蕾拉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4张

男人渴望着诱惑,神秘加优雅往往事半功倍。

  ——坎塔蕾拉

真名为卡席雅·凡·坎亭,坎塔蕾拉只是她的昵称,是尼弗迦德军情组织首领的情妇。她的记性非常好,聪明且善于随机应变,作为一名间谍她多次利用她的美色引诱重要目标人物以完成她的任务。

5、湖中女神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5张

湖中女神是超自然力量的存在,被认为出现在世界各个地方,从维吉玛湖畔到陶森特的赛拉维湖,都有她的神迹。杰洛特第一次碰到湖中女神,是在他搜寻凯尔莫罕失踪的物品途中经过泥巴村。那里有一名神秘的女神住在泥水池深处,并且守护着住在岸旁的居民。他们相当尊敬这位住在水底下的守护神,并替她立了个纪念碑。湖中女神底下曾经有许多骑士服侍她,但是他们经常前往遥远的土地去征战而一一死去。她现在过着独居生活,因此她很乐意接受杰洛特的陪伴,毕竟她也相当欣赏狩魔猎人。猎魔人原本以为湖中女神只是当地信仰的小女神,但是他们在赛拉维湖的重逢让他知道她不只居住在泥巴村里。只要有美德与骑士精神的地方,就有湖中女神居住。

6、夏妮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6张

夏妮是著名外科医生、牛堡学院医学系主任。她毕业于牛堡学院医学系,是著名游吟诗人丹德里恩的校友。她还在学校就读时,就藉由丹德里恩认识了著名猎魔人杰洛特。在DLC石之心中,杰洛特进入牛堡的下水道,期待猎获一头面目可憎的怪物。因此,当他在潮湿粘着的通道里撞见亲切老友夏妮的时候,可以想象他又多么惊讶。杰洛特初次遇到夏妮已经是多年以前,当时她还仅仅只是一名年轻活泼的女学生,但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严肃的医师,还是一位无所畏惧的军医。

【PC游戏】盘点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巫师三续)-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