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讣告:索尼psygnosis老将John Gibson去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08:57:48 作者:侃大山n Language

吉布森在PlayStation游戏(包括MotorStorm和Driveclub)做了20年程序员。于近日离世

【PC游戏】讣告:索尼psygnosis老将John Gibson去世-第0张

吉布森一开始开始在利物浦工作室Imagine Software从事游戏行业工作,从事1983年的Molar Maul工作。他成为Imagine的主要团队成员之一,编写了Zzoom和Stonkers等游戏。

1984年Imagine关闭后,他共同创立了Denton Designs,然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John Gibson Software Designer。

1990年,他加入了Psygnosis,在那里他做了八年的高级程序员,然后加入Warthog Games不到五年。

2003年,他加入了Evolution Studios,在那里他参与了机车风暴系列和后来的驾驶俱乐部。

分析师兼前游戏记者Julian Jaz'Rignall在Twitter上写道:“听到英国编程先驱John Gibson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他职业生涯中对游戏的贡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前同事保罗·保利·休斯(Paul 'Paulie' Hughes)将吉布森描述为“游戏开发的传奇人物”。

【PC游戏】讣告:索尼psygnosis老将John Gibson去世-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