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9:05:28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随着过年小长假的结束,相信很多上班的小伙伴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同样,眼看LPL春季赛年后比赛开赛在即,各大战队也是纷纷开始收假,选手们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位训练,以此来保持良好的手感和竞技状态。但从年后选手排位记录来看,部分选手的状态恢复的并不好,这其中以Jackeylove、Lwx、Uzi三人战绩格外扎眼,三人均为AD位,年后的排位胜率竟然均仅为30%左右,要是以这样的状态去打春季赛估计会打得很艰难。

【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第0张

首先,我们不妨来看一下Jackeylove的年后排位情况。截止目前,根据OPGG数据显示,Jackeylove在年后一共进行了17场的排位Rank,在这17场Rank中,Jackeylove仅仅拿下了其中5场的胜利,胜率惨淡仅为29.41%。

【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第1张

其中更是有一波七连败,不得不说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即使像Jackeylove这样的顶级AD,也难免要经历恢复手感的阵痛期。

【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第2张

其次,我们再来看一下同样为冠军AD选手的Lwx。翔哥在本赛季FPX将战术重心更多倾向于他后,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让大家又一次看到那个“24小时战神”又回来了。

【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第3张

但在年后恢复手感的过程中,翔掌门战绩同样十分惨淡,在韩服近20场对局中,仅收获了5场的胜利,胜率仅为25%,就连在职业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厄斐琉斯也仅有1.52的KDA(近7场1胜6负)。

【英雄联盟】年后手感普遍变凉?Uzi、Lwx、JKL排位胜率仅为30%左右!-第4张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在今年宣布复出的Uzi。相对于Jackeylove和Lwx来说,Uzi年后的排位场次要更多一些,在胜率上也要稍稍高一点。Uzi在年后一周的比赛中进行了48场排位,拿下了其中的17场,胜率为35%,虽然胜率要稍稍高于前面两人,但35%的排位胜率对于一名职业选手显然来说是不合格的。

结语

在我看来,虽然Uzi的排位场次更多,但从BLG近期的训练赛情况来看,几乎都是Doggo在打,因此Uzi必然有更多的时间来打排位。但仅为35%胜率的状态,估计很难顶替掉年前发挥出色的Doggo,因此我觉得在年后的一段时间中,Uzi很可能继续替补,不知道大家觉得啥时候能看到Uzi的首秀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