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2:20:35 作者:想养只三花 Language

战地一图章获取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进入战队、自己制作、在网上找到需要的链接和代码粘贴使用等。本次介绍的方法是使用链接获取。

需要用到两个网站,链接放在评论区里吧。一个是战地小助手网页版,另一个就是图章网站。

推荐使用edge浏览器。

首先登录战地小助手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0张

登录后,点击图章选项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1张

登录后页面如下所示: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2张

(注:此时大家点击这个“+”号,就可以自己绘制图章,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

接下来打开图章网站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3张

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章进行导入,本次以下面这个小绿龟为例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4张

点击小绿龟进入如下界面,加载会有点慢,稍微等一下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5张

点击“复制到粘贴板”,再点击“复制”。

回到战地小助手的图章页面,按一下键盘上的“F12”,打开开发工具。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6张

找到控制台选项,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7张

首次粘贴需要输入“允许粘贴”四个字,大家按照要求输入,然后按一下回车就好。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8张

接下来把复制的链接粘贴到控制台,按一下回车,如果出现“404”,就说明复制成功。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9张

重新进入图章页面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10张

哈哈哈哈,真的有了,之后点击图章选择佩戴就好了。成果图如下

【战地1】战地一获取图章教程-第11张

如果复制代码按回车之后,出现“error”,就说明这个图章用不了,出错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你没买战地4。解决办法就是入手战地4,或者重新找一个别的图章。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作者,这个作者画的好多图章都不会“error”,链接放在评论区了。

最后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您有更好的办法,可以在评论区里讨论一下。


注:我也是在网上找的方法,如果有什么侵权的,请联系我,我会第一时间删除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