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0:09: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早在2012年CS:GO发布时,没有比Ninjas in Pyjamas更伟大的队伍了。

那时这家瑞典俱乐部有着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他们的队伍能够创造一段现在令人难以置信的线下87场连胜纪录。

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年,因为前五个CS:GO Major他们都打入了决赛。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0张

然而,他们的实力开始减弱,随着像friberg、GeT_RiGhT和f0rest这样的名字被年轻对手甩在了身后,NIP发现自己在世界排名中滑落了。

签约Nicolai Reedtz | device

终于,NIP要做出最大的努力,试图重返巅峰,他们出人意料地签下了来自Astralis的device,但这一举动并未能尽如人意。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不断变阵,不断地需要临时替补,管理层也有变动,整个团队都不稳定。THREAT回到俱乐部时,他承诺会结束这种状况。

作为对THREAT承诺的回应,他们重建了一个新队伍。es3tag重新加入了主力阵容,而西班牙指挥alex从KOI(前身为Movistar Riders)加盟,尽管早期的成绩看上去有些希望,但随后他们却未能晋级到2024BLAST春决,并在IEM卡托维兹小组赛中以0-3的成绩被淘汰。

雄心勃勃的目标

随着NIP的电竞总监Erik Wendel表示,要做出改变,到2025年1月该俱乐部“要位居顶级”。自此,他们已经将headtr1ck、es3tag和k0nfig以及他们的教练djL放到了替补席上。

因此,他们现在有机会进行近年来最令人瞩目的重建,他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1张

过去的问题

分析师Anders对媒体表示:“通常,不稳定是某些潜在问题的表相,也许有人对战队风格不适应,也许有人没有分配到他们想要的角色,也许队伍中有一些交流问题”。

即使在先前的重建中,alex和es3tag加入,角色不平衡问题也困扰着NIP的阵容。

最适合进攻角色的选手,被迫去适应并不完全适合他们的位置,这是THREAT着手解决的问题。

Brollan被放到了替补席上,但为了保住他们的RMR席位,k0nfig和REZ都不得不留下。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2张

es3tag和alex的到来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尽管REZ设法找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稳定状态,但k0nfig的rating为1.05,而REZ为1.13。

同样的问题也可以在headtr1ck身上找到,这位年轻的乌克兰人在CS新版本的表现不佳,他在新游戏中的rating从2023年的1.08下降到了2024年的1.01。

NIP试图以一种战术上更加一致的风格重现往日雄风,但不幸的是这没能实现。

如今不再需要保留核心阵容以保持RMR的积分,他们现在有了一个绝佳时机来真正重建自己——他们该如何做呢?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3张

重回巅峰

NIP似乎有很多机会。

最近的结果和阵容变动使得大量顶尖选手成为了可用的选择,所以他们可以选择经验路线。

jks、mantuu和sdy都可用,如果需要的话,他们都可以为该俱乐部做出贡献。

他们还可以保持REZ的稳定状态,这是Anders说的NIP未来任何阵容成功的关键。

“如果REZ能够保持稳定的话,(NIP可以是一个)优秀的队伍。”Anders表示。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4张

另外,NIP也可以寻求年轻人才,这些年轻人才可以推动他们进入新时代,同时也可以赢得老粉们心。

如果他们想根植于本地,在瑞典也涌现出大量的人才,他们可以寻找这些人并培养他们成为明星选手。

nilo和avid都在各自的战队Metizport和Alliance中表现出色,他们俩肯定在不久后会有机会登上顶尖赛场。

如果他们选择这条路,alex将是确保新阵容取得成功的关键。Anders告诉媒体说“一个出色的IGL能够做很多事情”,尽管现在人们可能对alex持怀疑态度,但这么想是愚蠢的。

作为Movistar Riders的一员,alex带领队伍参加了他们的第一个Major,赢得了2022年ESL挑战赛瓦伦西亚站的比赛,以及打进了2022年IEM科隆的半决赛。对于一个西班牙战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他很快就会在国际阵容中证明自己。

【CS2】BLAST:NIP现在有一个重返辉煌的绝佳机会-第5张

绝佳时机

说了这么多,要点是,NIP已经得到了一次绝佳机会,这在T1级别队伍中是很难得的。

通常需要努力保住RMR名额,以获得晋级Major的经济回报,但NIP不再需要担心这一点。正因如此,他们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在包括Vitality、Spirit和FaZe在内的时代中,要成为顶尖战队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NIP已经有过一段历史,证明他们知道如何达到顶峰。

他们已有REZ和alex为基础,现在是时候在此基础上重建,重返自己在CS之巅的位置了。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