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重建落下帷幕,Spirit公布新赛季队伍阵容名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8:14:02 作者:㮊黎 Language

在进行2022年的正式比赛之前,Spirit公布了新赛季的征战名单。

Spirit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管理层选择将替补席的chopper重新提回首发,并将hally提拔为队伍主教练,而队伍的最后一块拼图则是来自Spirit青训队的选手s1ren。

这意味着chopper被加入转会名单之后重新获得了参赛机会,在去年11月,Spirit宣布重组之后曾将chopper和mir一同下放替补席并挂牌出售。

chopper已经为Spirit效力了三年之久,在他的带领下Spirit在许多次级联赛中取得了冠军,在一线赛事中Spirit也有不错的表现。尽管被列入了转会名单,chopper在ESL阿纳海姆的预选赛时也曾返回队伍参赛,但在赛事结束之后chopper又重回了替补席。

【CS:GO】重建落下帷幕,Spirit公布新赛季队伍阵容名单-第0张

另一名选手s1ren则是为Spirit青训队效力了9个月的时间,在效力期间他能取得1.05的rating,但并未经过一些大型赛事的洗礼。

对此Spirit的新教练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多数的一线强队都倾向于引进年轻的选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反思之后,我们认为当前大环境之下这样的做法无比正确。现在我们拥有一名经验丰富的指挥,其他选手也都充满潜力,在我们看来,这样的阵容组成是最有意义的。”

这则消息的发布也意味着Spirit结束了自己的动荡时期,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未能取得好成绩之后,Spirit就开始了自己的变阵谋划,最终在今日尘埃落定。

目前Spirit的阵容名单为:

【CS:GO】重建落下帷幕,Spirit公布新赛季队伍阵容名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