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桑博全面培养攻略 桑博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遗器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12:33:32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遗器搭配

《崩坏星穹铁道》桑博全面培养攻略 桑博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遗器搭配 - 第1张

◇有效词条:攻击力>效果命中>速度>暴击率

①「桑博」最优搭配就是【晨昏交界的翔鹰】4件套+【泛银河商业公司】2件套。

②【晨昏交界的翔鹰】二件套风属性伤害提高,四件套是拉条,释放终结技后行动提前25%,增加「桑博」的站场频率,叠加更多的风化层数。

③【泛银河商业公司】二件套也是非常适配,稳定的效果命中提高以及效果命中所带来的攻击力提高都是「桑博」需要的。

④前期可使用【晨昏交界的翔鹰】【野穗伴行的快枪手】【泛银河商业公司】2+2+2散件进行过渡。

⑤「桑博」终结技、天赋、秘技、2命以及光锥【决心如汗珠般闪耀】均与效果命中挂钩,其次是击破特攻这个词条并不是很重要,毕竟「桑博」靠的是天赋的挂风化状态来造成持续伤害。

⑥「桑博」未来近dot配队,更多起到一个副C的作用,终结技的易伤debuff使敌人持续伤害提高很重要,因此连结绳主词条可选择能量恢复效率,提高终结技的释放频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