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常规赛MVP会是谁,赛季MVP的标准有哪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6:36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2024LPL春季常规赛即将结束,做一个简单预测。

目前来看,大概率是JDG战队Kanavi,此外最有可能的是FPX超级新人milkyway,小概率是BLG的ELK、

knight、Xun这些还有其他选手。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常规赛MVP会是谁,赛季MVP的标准有哪些?-第0张

春季常规赛MVP这个维度其实是可以参考下去年春夏季赛MVP选择。去年春夏季常规赛MVP都是LNG的Scout选手。Scout选手之所以可以获得一年两次MVP,很大原因是他个人MVP数量有优势。

2023春季赛时候Scout选手所在LNG常规赛排名第三,但他个人获得比赛MVP有17个,是排在第一。

颇有意思的是,排在Scout后面的Knight仅仅落后两个比赛中MVP(JDG常规赛排名第一),第三Jiejie落后三个(EDG常规赛排名第二)。但最终Scout获得常规赛的MVP。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常规赛MVP会是谁,赛季MVP的标准有哪些?-第1张

夏季赛LNG依旧排名常规赛第三,不过这次Scout个人MVP次数过于恐怖,拿了20个,遥遥领先第二名Kanavi的12个。

而选择赛季MVP标准应该是选手获得的比赛中MVP占偏大比重(毕竟能拿到MVP说明这场比赛的Carry能力,间接体现出战术重点),其次战队成绩其次,后续才是其他的考量,比如交手情况等。

2024春季赛常规赛目前情况,Kanavi获得MVP有13个排第一,milkyway获得10个排第二,除了他们以外,其他选手都没有上十的,按照去年标准,他们获得概率是最大的。BLG吃亏在于几名选手轮流C,MVP被好几个人都分走了,没有出现像JDG和FPX侧重点突出的战术核心出现。

Kanavi还有一个优势在于,JDG目前比赛战绩是比FPX好一些的。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常规赛MVP会是谁,赛季MVP的标准有哪些?-第2张

截止3月21日

而且从JDG和FPX后续比赛来看,两队的对手都是偏弱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概率都拿两胜。JDG成绩还是会比FPX好一些,目前来说Kanavi还有MVP的优势,所以大概率是Kanavi选手。

此外,milkyway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如果接下来比赛,继续高歌猛进,连C几场,追近Kanavi,加上此前FPX战胜过JDG,milkyway对位赢过Kanavi。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常规赛MVP会是谁,赛季MVP的标准有哪些?-第3张

milkyway加上超级新人的身份,还是有可能出现最佳新人和赛季MVP共同出现的情况的,可以期待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