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器灵怎么获得 神级器灵刷取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0:34:4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鬼谷八荒中,法宝可以融合器灵,释放出更为强力的技能,其中效果最好的就是云梦衣这种神级器灵,那么器灵要怎么刷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器灵的获取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鬼谷八荒器灵刷取方法

  首先器灵要去【陨幽谷】刷取,查看陨幽谷的进入之法。陨幽谷内一共有9个房间:初始房、心魔房,冥池房,宝箱房,魂珠房,入魔房,晶石房,普通房(PS:八个房间随机分布),刷怪会概率掉落引魂珠。而器灵就是在【晶石房】投入引魂珠随机获得的。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获得 神级器灵刷取攻略 - 第1张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获得 神级器灵刷取攻略 - 第2张

  来到晶石房后,靠近紫色晶石按E互动,长按引魂珠会投入到晶石之内,投入的引魂珠数量越多,开启晶石就越有可能获得神级器灵。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获得 神级器灵刷取攻略 - 第3张

  注意,各州陨幽谷内能刷到的神级器灵是不同的,具体分布情况如下图所示。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获得 神级器灵刷取攻略 - 第4张

  华封州:云梦衣、东方沐晴

  云陌州:厉凝霜、酒尘

  暮仙州:姜菱歌、沧崖

  如果你很想获得云梦衣这名神级器灵,推荐去华封州附近刷陨幽谷,多刷几次出现概率还是很高的,就和抽奖系统差不多。言归正传,器灵要在陨幽谷开启紫色晶石获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