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新手佣兵培养推荐 新手用什么佣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4:03 作者:华茂春松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新手佣兵培养推荐,新手用什么佣兵?一起看看吧!

《环形战争》新手佣兵培养推荐 新手用什么佣兵 - 第1张

一、毫无疑问韦德和里斯

作为唯二的开局就送的神选,跟着任务走可以传奇的角色,养韦德和里斯绝对不亏。韦德面板高跑的快,队友敌人祭天伤害爆表,升格者被动破凝结,唯一的弱电就是脆了点没有回血手段,所以受击回血的铭文比较好用。里斯巨剑士功高防不低,杀人回血,弱点是只能走两格,自身每回合掉血。

二、辅助选乐师和夜莺

紫色以上,相比于牧师,乐师有无以轮比的优势。乐师普攻二格回血并且加30%攻击,技能加血并且加一点行动力,升华后加两点。具有战略意义。矿洞和某些关卡不可或缺。传奇乐师二技能加60%攻击和一回合薄葬。是秒人的好帮手。牧师手短腿短不能复活人,毫无存在感,建议不要。夜莺作为普池神选辅助,很顶。普攻加buff攻击暴击闪避,技能全部群奶,三技能可以闪现奶,这一点在一些跑路的关卡里有奇效。

三,输出选择

输出主要是法师,火法雷法是主力输出,技能范围伤害并且输出高,对重甲单位伤害爆表,就是注意不要被重甲单位反伤反死了。水法毒法输出并不高,一般来说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可以不养,冰法前期可以养一个打打初级矿洞,升金时转雷火。

四、弓箭目前神选里七天送的公主很强

深夜或者室内一技能可以再行动,矿洞全是室内,很适配。而杂兵弓箭都不太强,马弓和步弓半斤八两,一些飞行骑兵多的关卡可以用到,建议升一个金色。公主二技能升到五级可以打三个,配合乐师,双倍攻击很是舒服,攻击时选择弱甲单位,弹射的伤害与第一个攻击目标受伤伤害一致。弱点就是目前除了七天送一个,不知道怎么获得。

五、飞行兵种选什么?

飞行兵种如果一定要有一个,那么飞龙比飞马强,因为飞行兵种被弓箭压制容易暴毙,而输出没有压制别人,因此飞行兵种总体还是弱势,飞龙有攻击三格的技能还是可以一用。串葫芦有加成。

六,兽人斧子选什么?

兽人斧子总体来说不强,因为神选战兽定位支援t,因此强兽人不建议选,兽人建议选一个狼骑升金,弥补一下没有斧子的遗憾。但是输出不靠他,抗伤建议选一套受击回血的铭文,配合夜莺的范围受击回血被动,还是可以一战。

七、枪和剑

枪兵总体弱势,骑兵更是拉胯。如果要选一个枪兵升金,建议枪卫,被动范围减伤,在矿洞好用。剑兵同理,剑骑简直是来搞笑的,所以剑选着剑卫升金,有支援的都行。

枪卫剑卫至少要养一个,虽然他们都不强,但是矿洞好用,在一些关卡有奇效。推本时抗伤也可以。所以如果没有神选t的情况下,最好养一个。

八,家园系统养成

目前家园里升级建筑还可以。但是科技升级全是坑。建议不用升级科技,加十来点攻击力需要大量材料。建议只升级疲劳恢复速度和上限,仓库里的科技。

九,强化,铭文,合成,升华

强化武器没什么好说的,提升不多,不是主力不用强化。铭文是提升战力的核心,建议蓝色铭文刷出攻击暴击爆伤属性后可以强化,强化以后的铭文用作材料也有90%的强化经验值,亏一点银币,不是大问题。合成这一点是坑。绿合蓝要本体,蓝合紫同职业,紫合金要本体,金合魂使徒二要本体。每次合成要材料,银币,材料才是最难打的,耗时耗力。看看官方怎么改吧。升华务必要至少升到角色技能升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