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ywOo:TOP2的排名并未影响到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7:09:51 作者:小LEON Language

BLAST Spring期间,Vitality的选手ZywOo接受外媒采访。

【CS:GO】ZywOo:TOP2的排名并未影响到我-第0张

Vitality在BLAST Spring的赛事中获得了4胜1负的战绩,成功晋级春季总决赛。ZywOo在和G2一战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HLTV TOP2的排名并没有对我造成任何影响,我的心态还是保持得很好,我依旧是一名团队型的选手,我想成一名可以被依赖的队友,并对队伍带去实质性的帮助。在队伍阵容升级之后,我个人的位置并没发生改变,我依旧需要为队伍冲锋陷阵,为队伍拿下分数做好保障。除此以外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交流用的语言了,队伍从熟悉的法语变成了英语,初期虽然有一些不习惯,但是每天说上八小时,任何人都可以适应这样的环节,我的英语水平也正在不断提高。”

ZywOo所在的Vitality接下来还会参加IEM卡托维茨和EPL S15的比赛,这对于新组建完成的Vitality来说会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