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4:46:3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春季赛在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的争夺,对于想要看到精彩高质量比赛的观众来说,昨天的两场比赛可以说都是一种折磨,互相下饭,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谁能赢。

观众们也是纷纷吐槽,能让这四支烂队同时比赛也真是不容易。

昨天的两场比赛开始之前,大多数观众预测RNG和EDG会全部告负,AL和WBG两支战队还是有点实力的,毕竟之前也打出过不错的比赛内容,但RNG和EDG本赛季是彻底烂透,两支战队的选手打出什么样的失误,观众们都不会感到奇怪。

没想到的是昨天AL和WBG的状态也很烂,结果就是两场比赛四支战队菜鸡互啄,打满了两场BO3,观众看了之后都纷纷直呼折磨,很多人更是直接关掉直播去干别的事情了。


从BP到比赛内容,四支战队都是整活不断。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0张

AL方面是创造了本赛季的一个劫富济贫的假赛剧本,这支战队7-6的成绩中,有三场都是拜垫底队伍所赐,分别输给了EDG,RA和RNG,帮助三支战队提升自己的成绩,昨天对阵RNG的比赛,是直接选择三放斯莫德,第三局卡牌上路打青钢影。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1张

比赛结束之后,AL粉丝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让Joker下课,AL战队赶紧换教练,同时有大量观众怀疑AL战队假赛。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2张

AL战队被EDG横扫两局全都是龙魂被翻盘,选手操作可疑,打RNG和RA都是被让一追二,输给RNG后即将告别季后赛,后面三局进入魔鬼赛程。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3张

然后WBG与EDG的比赛更是精彩,两支战队分别贡献出冥场面。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4张

其中最菜的就是EDG中单太子Fisher,在第三局比赛打大龙的一波决策中,选择直接TP上路防守青钢影,导致正面被开,Zdz看到发条TP落地后头也不回地赶往大龙坑,Fisher也傻眼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赶紧也奔赴大龙坑,被Zdz反手一套直接带走。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5张

Fisher的这波决策是引发众怒,二路解说狂喷Fisher,Uzi直呼碰到这种中单直接红了,比赛结束后直接举报,EDG粉丝也是忍无可忍建议赶紧换中单。

【英雄联盟】LPL一天之内,四大烂队同时比赛,无限折磨观众,EDG中单引发众怒-第6张

WBG方面也是非常搞笑,第一局尼菈艾希对线期没打过炸弹人,第二局巨大优势双龙会不敢开团上高低,远古龙被抢险些翻车,好在在下饭的这个领域中,EDG更胜一筹,拿双龙会礼尚往来,等远古龙消失后开团被WBG一波击败。

个人认为今年的联赛相对于去年来说竞争力是下降了,黑马数量变多的情况下,其实LPL的顶级战力数量在变少,去年EDG,LNG和WBG成绩都是不错的,今年表现都不好,LNG和WBG就算能够晋级季后赛竞争力也是不够的。

黑马战队的特点就是在一些特定版本中实力很强,但是季后赛BO5能力偏弱,稳定性偏差,今年LPL黑马变多,但转化为顶级战力的可能性没有那么高。

在这样的情况下LPL的核心看点基本锁定在前六的位置,BLG,TES,JDG,FPX,IG,NIP还有WE这些队伍是存在一定的竞争力的,等到季后赛阶段可以期待一下这些队伍之间的比赛,应该还是比较精彩的。

当然LPL赛区也是需要乐子人战队的,主要是为观众们提供一些节目效果对局,但说实话今年LPL的乐子战队数量明显有点太多了,希望LPL能尽早做出赛事改革来改变这一现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