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练习#不知道第几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21:36:02 作者:OLDQ Language

边域行者套装(概念效果图)

命运2同人练习#不知道第几个-第0张

命运2同人练习#不知道第几个-第1张

命运2同人练习#不知道第几个-第2张

命运2同人练习#不知道第几个-第3张

(滋-滋——)

太阳日 6.9

开始录音-”今天如往常一样,开始探索小行星带zo-2。W-19似乎对这个地方有些过于敏感,总觉得他疑神疑鬼的。“录音结束。

太阳日 6.12

开始录音-”我们目前离海王星越来越近了。W-19的表现也愈发的奇怪起来。还好T-20与他是旧友,能安抚住他的情绪。我就没办法了。啊,想念圣城的酒吧了。“录音结束。

太阳日 6.24

开始录音-”该死!我们遭受到了不明物体的袭击...T-20...死了。他的机灵也死了...他的飞船受到了一股不可控力,直接将他撞上了小行星带...W-19的情绪开始崩溃了,我觉得我们必须返程了。“录音结束。

太阳日 7.5

开始录音-”W-19不见了...他在昨晚开枪杀掉了自己的机灵...开着飞船跑了...好在我还能侦察到他的信号,我觉得我有义务带他回去。“录音结束。

太阳日 7.9

开始录音-”经过这些天的寻找,我在离海王星边界的一个行星带找到了他...准确说是他的尸体。就剩上半身了,似乎是被什么东西扯断的...我还发现了一个隐蔽的建筑物,这里怎么会有建筑?我觉得W-19来这地方不是没道理的,我得进去看看。“录音结束。

太阳日 7.17

开始录音-”我从那个神秘建筑中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但我惹怒了一些生物,而且那些东西还在追我...我的左臂是救不回来了,但那个建筑物里的东西有很高的研究价值,我必须——“录音中断。

太阳日 8.2

开始录音-”我坠机在一个小行星带里了。我至少昏迷了1个星期。我的机灵为了救我而死了...但还不是悲伤的时候,我必须想办法——(嘎嘎声)有什么东西靠近了!我必须藏起来...“录音结束。

太阳日 8.3

开始录音-”我似乎逃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至少目前没有其他生命体在我附近了。但我现在这样肯定无法自由行动了...但是信息必须传递出去。我刚好看见了一群海盗..或许他们能带我回去...我是边(电流声)——者(电流声)——2——1——“ 录音中断。

太阳日9.1

自从蛛王搬来了光明氏族的生活区,这里开始变得热闹起来,许多守护者“慕名而来”找蛛王“叙旧”。即便是在先锋的管控下,蛛王仍能给守护者带来一些稀奇古怪的宝贝。

如往常一样,一名守护者在对接过暗号后,便进入了蛛王的秘密房间,挑选着那些市面上看不到的东西。很快,在一堆杂七杂八的物品中,他将目光锁定在了一把与周围物品格格不入的武器上。一把追踪步枪。

“这个,”守护者指了指那把枪问道,“多少钱?”

“哦老伙计,你可真有眼光,”蛛王贪婪的搓了搓手说道,“这可是我的船队在火星边缘探索的时候在一个废弃飞船里发现的...很奇怪,对吧?这种武器居然出现在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我不想听故事。“守护者挥手打断了它。”告诉我多少钱就可以了。“

”哈哈,就喜欢你这样的人!500银币!“蛛王猛地一合手。

说罢,守护者便在桌子上丢下了500银币,拿着枪迅速离开了。

蛛王看着守护者离去的背影,冷哼了一声。这时,蛛王身边的一名堕落者说到:”蛛王,那把枪...我记得我们是在太阳系边缘探索的时候,在一位守护者身上发现的吧...“

”嘘。“蛛王做了个手势,”告诉他们'需要知道的东西'就好了,别说些没必要的话。“

另一边,守护者来到了萨瓦拉的办公室。”指挥官,你说的没错,蛛王哪里确实有不少违禁品,而且我还发现了这个。“说完,守护者便将枪放在萨瓦拉办公桌上。

萨瓦拉拿起枪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突然他发现了一个东西。”果然。“他用手一扣,从枪体侧面拔出了一个铁片。他端详着铁片说到,”就是这个东西 ,让信息无法在第一时间内传送过来,也无法让我们追踪到。“

随即,他熟练的打开了侧面的枪身,找到了录音器。

”我怀疑就是蛛王....“守护者说到一半被打断了。”

萨瓦拉长叹一口气后说,”我会想办法处理蛛王的。“随后便准备打开录音带。

”出去吧。这种东西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萨瓦拉示意守护者离开。

守护者虽然看起来不太乐意,但他也知道事情的隐秘性,转身便离开了。

晚上的时候,高塔中正在举行宴会,甚是热闹。守护者在人群中端着酒杯闲逛着,百无聊赖的打发时间,就在他环顾四周时,突然撞到了个身穿斗篷的人,而他将酒泼了那人一身。”抱歉抱歉!“他赶忙拿出手巾想帮那人擦拭。那人却紧忙退后并摆摆手示意,随即呼唤另外两名穿斗蓬的人,迅速的向着黑暗处走去。

”H-22....“这是他撞上那人时看见衣服上的编号。

他耸了耸肩,当作无事发生。他又回到了人群中。

毕竟...现实也好,真理也好,什么都好,倘若一直在边界游离...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