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双人成行,双手成行,唯独童年不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8:08 作者:多巴胺查理 Language

前几天刷视频看到: 【【死神VS火影官方】3.8.3大版本更新 向星空吼叫,却畏惧飞跃的勇士

WC!这游戏居然还在更新。从我小学跟我哥对打。电脑课上也是整个U盘插上开玩。高中教室讲台整了电脑大屏幕,一放学好几个同学就围上台,学习连招。我同桌甚至整个蓝牙手柄,做课桌看投屏大屏幕玩。大一电脑课我们也拷进去玩。真是怀念啊。

【PC游戏】双人成行,双手成行,唯独童年不行-第0张

要我说,LOL农药CF这些联网多人游戏占据了大部分游戏区讨论,但我感觉对小孩子,对于童年来说,永远比不上本地双人。只有本地,游戏的快乐才能真实地分享。

记得以前常玩的,比较经典的有,森林冰火人,勇者之路精灵物语,双刃战士(闯关,还能互砍),海盗军团抢宝藏,双箭头。这些基本是在4399。

更小的时候,我们在其他伙伴家,玩插卡带的雪人兄弟,魂斗罗,拳皇。

真不错啊童年,快乐是多么真实廉价简单。长大后,大部分的游戏都像是在独享,但再昂贵的价格也换不来分享的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