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20:03:34 作者:林大猫的游戏室 Language

(持续更新中!关注大猫,每天更新一篇!)

 

前面几篇:

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一)

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二)

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三)

【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四)-第0张

【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四)-第1张

“夜行者”艾登并没有去观战,而是在把玩着手里的物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一阵干净利落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进来。”

是西弗勒斯。

艾登并没有看下他,就好像知道进来的就是西弗勒斯,说道:“你觉得VIPER能赢吗?”

“你知道他以前的称号?”西弗勒斯没有回答问题,而是有些惊讶,和喀斯理相差了三届比赛的艾登,是如何知道喀斯理当时的称号的。

“阿斯特丽德临终前跟我说的。”

“她似乎很信任你。”

“毕竟我击败了骷面拿到了冠军,而她喜欢每一个强者。”艾登放下了手中的物件,强调了下:“每一个。”

“VIPER是个愚蠢的家伙。”西弗勒斯摆了摆手,似乎并不看好喀斯理的莽撞挑战。“他会被你无情的击败。”

“是的,我才是这个竞技场的王者。”

……

喀斯理杀死了幽灵,赢下了比赛。但他赢得并不轻松,左手有点骨折,身上也有几处伤痕,打了膏药也不顶用。

还来不及享受观众们对这位新晋的第五名的欢呼声,他就往场下走去。

出了竞技场,就往医生的房间飞奔。

“嘭”的一声撞开了门,喀斯理坐到了猝不及防的医生面前。

“这个可恶的怪物。”

医生马上给他诊断。“轻微骨折而已,何必慌张。”检查完毕,左手的骨折并不严重。“过几天就能好。”

“来不及了,明天就要决赛了。”

喀斯理咬牙切齿地说道:“我必须战胜夜行者。”

“竞技场的人都在好奇,你当年为什么离开阿斯特丽德。而现在,知道你身份的人,又好奇你为什么要重新挑战冠军。”

伤势处理完毕,喀斯理的神情有些放松,眼前的医生是可以信赖的熟人。“我跟她有个约定,帮她去维勒多杀两个人,她就跟我离开这个地方。而现在,我成功了,虽然中间遇到了一些麻烦,我用了两年才追杀死那两个目标。”

“你似乎在开玩笑。她是屠杀大厅的主人,你让她离开这里?”医生并不关心那两个人是谁。

“她只是个傀儡。上层的傀儡。屠杀大厅的主人另有他人。”

“什么?!”

……

“但是屠杀大厅的主人并不是我。”

“你似乎有些落寞。”

“好了,我敬爱的——主人。我完成了我们的约定,现在我的接任者回来了,我也完成了我们的约定。”

艾登看向了西弗勒斯,这个屠杀大厅的真正主人,来自上层的大人物,热爱血腥与赌博,所以才在这个废弃的剧场里建起了一座用血液和金钱铸就的竞技场……或者说是,屠宰场。

这是富人的享乐地,是贱民的游乐场,而西弗勒斯,享受着这一切。

西弗勒斯笑着向他说道:“那就完成你的最后一舞吧。”

【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四)-第2张

#消光2猩红纽带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