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RX解释开除金晶洙原因:存在违规行为且未改善!提出难以接受的要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6:33:08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这段时间LCK赛区的DRX战队频繁的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只因为DRX最近遭遇的事情实在是太过曲折,一队队员基本被新冠病毒团灭,主教练金晶洙还爆发了宫斗,被DRX扫地出门。

【英雄联盟】DRX解释开除金晶洙原因:存在违规行为且未改善!提出难以接受的要求!-第0张

昨天在DRX宣布和金晶洙解约之后,除了金晶洙发表了回应之外,DRX的总经理崔秉勋还在线上的记者会谈到了和金晶洙监督解约有关的立场的相关问题:

Q:崔相仁代表和金晶洙监督之间的矛盾是解约的原因之一吗?

DRX总经理:不。虽然在运营上存在意见分歧,但这不是合同终止的理由。监督与公司代表意见分歧而终止合同这一点存在疑问。除非有重大的原因,否则不可能取消合同。

Q:如果是这样,重大的原因是什么?

DRX总经理:金晶洙监督继续要求DRX团队在运营方向上难以履行的条件,DRX当时处于难以接受的境地。由于法律相关问题,无法阐述具体的事项。

【英雄联盟】DRX解释开除金晶洙原因:存在违规行为且未改善!提出难以接受的要求!-第1张

Q:金晶洙监督被免职存在法律问题。法律问题是指社会问题吗?还是与LCK规则相关的问题?

DRX总经理: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与两者都有关系。

Q:这次案件严重到不听取选手们的意见,甚至在赛季期间接受名单变动的情况下,就取消了与监督的合同?

DRX总经理:如果没有重大违规行为,不可能会终止合同。

Q:很好奇金晶洙监督的合同终止是否属于一般体育道德范畴内的不受保护的案件。

DRX总经理:因为有一部分与标准合同有关,现在无法详细说明。存在与合同内容相关的违规行为,违规行为未得到改善。

Q:一些可能导致合同被终止的因素,肯定在赛季前就已经掌握了,那为什么要在赛季中期与监督解除合同呢?

DRX总经理:在合同相关事宜上,在团队运营上的态度不配合、不履行职责等问题错综复杂交替发生。可以告诉的是,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无故缺席队伍内部举行的会议,并且在训练赛中做了一些难以理解的事情。

【英雄联盟】DRX解释开除金晶洙原因:存在违规行为且未改善!提出难以接受的要求!-第2张

Q:必须在赛季期间与金晶洙监督解约吗?

DRX总经理:这件事情发生在赛季中,对队伍来说是不幸的。然而如果没有严重的理由,是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的。金晶洙监督甚至要求在赛季前通过双方协议终止合同,金晶洙监督改变主意,所以我们没有取消合同,但没有遵守要求的事项,所以终止了合同。金晶洙监督多次向公司提出难以满足的要求。

Q:金晶洙监督的要求是什么?

DRX总经理:这不是我们可以谈论的部分。因为法律问题,所以很难说具体是哪一部分。

Q:金晶洙监督的要求和薪水有关系吗?

DRX总经理:在某种程度上是。关于薪水,与法律部分有关,和队伍不匹配。

【英雄联盟】DRX解释开除金晶洙原因:存在违规行为且未改善!提出难以接受的要求!-第3张

Q:队伍方面对金晶洙监督的要求和薪水有关系吗?

DRX总经理:这是敏感的部分,所以很难详细解释。

Q:合同已经完成,怎么会有和薪水相关的要求?

DRX总经理:不是。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