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ichard Lewis锐评PGL:实事求是的说,PGL承办的Major在一定意义上非常失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5:43 作者:silentstorms Language

知名CS:GO电竞主持Richard Lewis在最近的节目上谈及了PGL与V社合作的Major一事,他探讨了此前PGL所出现的种种问题,同时还对即将展开的2022 PGL安特卫普Major进行了展望。

【CS:GO】Richard Lewis锐评PGL:实事求是的说,PGL承办的Major在一定意义上非常失败-第0张

Richard Lewis:PGL将于2022年再次举办CS:GO盛典Major。老实说,我对这个公告非常失望。我不清楚粉丝们是如何看待之前PGL所举办的Major,之所以他还有那么高的人气是因为举办地选择在了瑞典,而且选手与战队都是顶级的。

其他的一切只能说非常糟糕,令人失望的现场音响、技术问题、延迟,以及选手的电脑不稳定问题。不管在镜头前这场盛典是如何呈现的,至少在我看起来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糟糕的经历,我宁愿去军营服役两个星期,也许会更有趣。

PGL的协议很可能早在去年就已经签署了,但实事求是的说,PGL承办的Major在一定意义上是失败的。

此前V社已经发布了公告,2022年第一个Major将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举办,而比赛的承办方依旧是PGL。

其实早在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举办后,许多粉丝就对PGL举办比赛的水平产生了质疑。根据本人历年观看Major的经历,除了老牌举办方ESL以外,Eleague也是相当不错的举办方(非常准时),不知道V社是否可以考虑一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