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装甲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1:26:11 作者:从军enlisted Language

随着越来越多的装甲车辆加入到《从军》当中,我们意识到指挥官们现在急需一项方便功能,用来知晓并分析你的车辆和你对手的装甲。所以现在就由我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此项功能​。

 

此项功能包括两种新机制,用于分析装甲防护能力的“装甲分析”和分析内部构造的“X光分析”。

 

装甲分析

《从军》装甲分析-第1张

在“装甲分析”模式下,您将能够检查每个独立装甲板的装甲厚度,以及在尝试击穿装甲时所涉及的所有部件。甚至在装甲上的附加履带部分也会增加装甲的防御能力,在新的机制上线时您将有机会研究这个功能。

 

另外,你可以将光标指向装甲上的某一点,用来显示在炮弹击中该点时的实际装甲等效数值。等效装甲大家都懂的~

 

X光分析

《从军》装甲分析-第2张

仅仅一枚炮弹穿透装甲很有可能是什么用都没有的,毕竟在《从军》里的坦克是要以杀伤内部人员或击毁内部零件为主的。一个好的坦克手和一个有装甲意识的炮手知道到底应该向哪里射击。“X光分析”将帮助您在《从军》中了解所有车辆内的乘员及关键模块的位置。

 

您不仅可以了解车辆的布局,还可以了解其主要部件的特性。例如,您在该功能中光标指向变速器或发动机。

 

使用该功能,将能够使您的反坦克步枪更有效率地击倒敌方乘员,点燃油箱或用发射器瞄准内部弹药架上整齐的炮弹,以更快的速度结束掉对方坦克的性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