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帖!|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0:23 作者:皮卡乒 Language

刚入游两天,之前没怎么接触过卡牌游戏,就感觉走了很多弯路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想求助大家!

第一个是我不会养卡。
之前新手教程的时候说相同属性的三张卡可以有个加成,我就以为那个加成很重要。所以挑着相同属性的卡喂材料。但一开始我的卡里面就只有张力的卡能凑出三张,所以我就怼着那三张喂(一张sr 两张r),把两个r喂到了30。


但渐渐的打到后面我就发现r卡还是和高级点的卡有根本区别,数值上就没法超越sr卡,虽然30了但还是皮很脆,然后只有开大的时候才有可观输出。现在狠狠地后悔了。

而且是我比较笨也比较非,一开始我都没发现那个“新手20抽出典藏”的活动,今天才发现。所以现在只有一张ssr。

然后现在情况就很尴尬了,我知道肯定是要养那张ssr, 然后带上我现在等级最高的那张sr。但剩下一个卡位怎么办?是带之前养的30级r,还是重新养一张sr?而且我的ssr和最高级sr属性不一样,就没有加成,这怎么办?是那个加成重要还是卡的珍稀度重要?

第二个是我不会搭配阵容。
之前看论坛有人说一般是一单体,一群攻,一辅助(我没记错的话)。但按照这么搭配我的卡就凑不出加成。而且我不是很明白辅助和回复的区别,到底应该带哪种呢?其实还是那个问题,究竟应不应该为了用珍稀度高的卡而把加成给拆了。

第三个是我卡关了。
现在在打第一条个人线(艾因线)。打到了终章,然后他说要等到我十级才开放,然而我现在就卡在八级不动了。到底怎么升级啊,去打练习吗?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该去干啥了。

最后希望看到这条贴的友子们能帮我一把,感谢你看我长长的文字到这里🙏🙏

附上我的图鉴新手求助帖!|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