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5:11:37 作者:over Language

我是真他妈服了,一局游戏我搏命佣兵,为啥是个阿猫阿狗都要和我抢救啊?我和兄弟开黑,路人倒了一个,另一个心理,没技能就他妈往人哪里走,你去卡耳鸣吗?说了我救,她非得往那边靠,好,那我回去,NND和人就隔一堵墙,条在1/4,你三刀姐喂一刀咋都拉下来了,反复横跳,过半了秒拉,刀也不抗,我他妈骂人的心都有了,什么牛马东西?

另一把开门战,我佣兵顶着搏命按开了3/4的门,小丑在挂队友,我点两层倒地加速,小女孩传过来不开门修我?我真是,佣兵三层被动,小丑还上了钻,这他不点门修我?发啥都没用,修了我1/3小丑来全干死,就离谱开门我爬都爬出去了艹。
还是开门战,三人的,古董在牵制我点门,都点开了古董才倒,野人不来,就在古董哪里ob,骑着猪撞监管,一刀斩啊?明明来门这就是平,我门都开了,非他妈撞监管救人,平局非得搞成一跑……
咱就是说,打游戏之前,能不能去看看主播啊,哪怕了解一下自己角色咋打啊?有些人感觉玩游戏真的,一个人被挂,明明救人位去就行了,三个人都去,干嘛啊?还指望人能跑啊?这游戏是破机子的游戏啊……
按理来说这游戏,人只要稍微会一点屠夫都是拿头打,偏偏这队友搞得人心态爆炸,本来就晚上玩一会,唉……哪怕你溜鬼秒倒我都能忍,毕竟这玩意要技术,我也不敢说自己回回稳定一台机,可一些基础的规则玩法了解一下行吗真的是?明明我佣兵带搏命,去卡半救稳稳拖34十秒,非得打成一个没搏命的人去救,我顶着debuff开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