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克兰,哈兰市的孤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5:57:28 作者:乐意痴恩 Language

#我为克兰逆天改命# 


从空降受伤阿米尔为了救他被丧尸咬死开始一幅幅画面在克兰脑子里错乱的尖锐的快速闪过,阿米尔,拉辛,杰德在他眼前死亡的画面疯狂闪烁!愧疚,责任,善良的使命感让克兰疲惫万分!撕咬,猎杀,吼叫的冲动让克兰几乎癫狂!


“你承受不了这个的,克兰!这是毒药!你会...杀了...他们所有人...”圣母临死前的诅咒在克兰脑子中闪过,眼前的像克苏鲁神话一样的画面逐渐回归现实。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我杀掉你了!我他**杀掉你了!...这不是毒药!这是解药!...莉娜?莉娜,我这就带着药回来!我们会有能力帮助每一个人!告诉卡姆登他现在有的是时间了...不!告诉他我们有了一个新的线索,一个更好的!...”

克兰喃喃自语,声音虚弱和惊慌恐怕他自己都意识不到。在一片水洼中看见了一个丧尸,嘴唇战斗中被刮去一片,露出的牙齿森白无比,眼睛的瞳孔也变小了,克兰痛苦的发现,自己的外观和圣母有几分相似。从所未有的无力空虚让克兰肝胆俱裂。绝望,不甘,愤怒。种种情绪让克兰反而病态的冷静了下来。这种人类带来的情绪感知帮助克兰拼尽全力的克制了变成丧尸过程。

【PC游戏】克兰,哈兰市的孤勇者-第0张

克兰倚靠在墙角,他在拉辛的尸体前发过誓,会让一切结束。在杰德的尸体前又发过一次。他现在不想去给什么狗屁的GRE做任务了,他只是希望自己能保护这些剩下的朋友,在正常的生活给斯派克帮帮忙,和托尔加法坦两兄弟发明一些小玩意,在莉娜的诊所看莉娜忙碌...他不想再看见任何一个人逝去,仅此而已。

克兰感觉自己的意识又逐渐愚钝了起来,理智随着生机渐渐消逝,或许他也会成为一个丧尸。或许哈兰市在也不会有克兰在城市穿梭了。

【PC游戏】克兰,哈兰市的孤勇者-第1张

“伙计!你还不能在这倒下!”随着一针疫苗从胸口注射,克兰的意识又逐渐回归。

眼前是一脸焦急的莉娜,托尔加法坦两兄弟在后面指指点点。斯派克和布雷肯警惕的看着四周。

看到克兰醒了,托尔加开心的说道:“看来疫苗还是有用的!”法坦接着托尔加的话也激动的说“嘿!克兰!我们两兄弟发明了疫苗救了你!”看着克兰迷茫的表情,莉娜让克兰枕在自己的腿上,“布雷肯逃离了哈兰,发现这场病毒爆发只是军事研究所的病毒泄露,虽然有初代疫苗但因为病毒的不可控性和突变性让政府决定放弃哈兰,但布雷肯还是通过自己的能力获取了一个初代疫苗往回赶。”莉娜解释着。托尔加得意的说“然后遇见了我们,我们就回来了,法坦带着初代疫苗和卡姆登博士研究出来了加强疫苗。”法坦因为被抢话生气的推了托尔加一下,托尔加摆着鬼脸躲了过去。

“这不是梦吧?一切都能结束了?”克兰还是不相信的问道。斯派克过来把克兰拉了起来,欣慰的说:“我们胜利了!克兰你是英雄!”布雷肯充满歉意的看着克兰:“没想到哈兰市因为你又有了一丝希望!和你一比我确实不适合当领导啊。”

克兰笑了,他以为自己是孤独的勇者,不知不觉间这个城市也有他的一份归属了。就像初进塔楼一样,看着斯派克和布雷肯“接下来,我需要做什么?”

斯派克和布雷肯相视一笑,

“克兰,让哈兰市逝去的光芒重新亮起!”

【PC游戏】克兰,哈兰市的孤勇者-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