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索尼确认《浪人崛起》不会在韩国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5 17:31:37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索尼已确认光荣特库摩即将推出的 PS5 独占游戏《浪人崛起》不会在韩国发布。此前有报道称,韩国 PlayStation Store 将该游戏从其列表中撤下。该游戏的发行商索尼表示,该游戏从未正式进入韩国,因此有关它被撤下的报道毫无根据。

索尼在给IGN日本的一份声明中表示,“PlayStation 5的《浪人崛起》从未正式宣布在韩国发行。我们可以确认,该游戏不会以任何形式(实体/数字)在韩国销售/出版。

首先由 Ruliweb 报道,游戏没有进入韩国的原因没有说明,但可能是因为它的历史争议问题。游戏总监安田文彦(Fumuhiko Yasuda)谈到了游戏的灵感来源,其中包括学者吉田松仁(Shoin Yoshida)及其对明治维新的影响。

吉田在明治时代担任了政治权力的高级职位,并扩大了日本的军事力量。1873年,明治政府考虑了其征韩论,这是当时为了加强日本而入侵朝鲜的想法。虽然当时日本并没有付诸实践,但日本最终在 1910 年到 1945 年占领了朝鲜。因此,吉田松阴在韩国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的人物。

考虑到这一背景,韩国网友抵制 3 月 22 日专为 PlayStation 5 推出的《浪人崛起》。

【主机游戏】索尼确认《浪人崛起》不会在韩国发布-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