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免费组合包提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3:35:34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模拟人生4》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免费组合包提示!”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模拟人生4》 免费组合包提示!-第0张

快来获取限时免费的《The Sims™ 4 休闲后院》组合包!你的模拟市民可以在两条草坪滑水道上畅快玩耍,你也可以为他们的户外空间增添乐趣和色彩。用盆栽植物、好玩的灯光和色彩鲜亮的露台家具进行装饰。让你的模拟市民换上舒适服装和休闲发型,在保持时尚的同时放松身心。

在优惠结束前免费获取!

*需要《The Sims 4》和所有游戏更新。PC版请参阅该组合包的最低系统要求。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5760/The_Sims_4_Backyard_Stuf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