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7:0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接下来的一些内容可能涉及剧透,请酌情观看。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第0张

!!!前方剧透!!!

!!!前方剧透!!!

!!!前方剧透!!!

马里奥电影中首次出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马里奥家族,包括他的父母、叔叔、阿姨、侄女,甚至他的祖父。那么这些角色是怎么来的呢?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第1张

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动画导演Aaron Horvath和Michael Jelenic提到,他们希望设置一个家庭聚餐的镜头,而任天堂“对此持完全开放的态度”,并且提供了一些未公开的草图来提供帮助。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第2张

其中马里奥“父母”的设计最终“非常接近”任天堂的废案版本。马里奥的父亲在电影中被称为是对任天堂草图“一比一”设计,而马里奥的母亲只对她进行了“少量”改动。至于其他一些家庭成员,电影团队只偏离了最初的设计“一点点”。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第3张

“……我们想让他们出现在一个热闹的家庭晚宴场景。所以我们需要一群人——谁会在那里呢?马里奥的妈妈和爸爸。他也有几个叔叔,你知道,就是马里奥爸爸的兄弟,还有他的姨妈。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新登场角色竟来自任天堂废案-第4张

“任天堂对此持完全开放的态度——他们完全支持马里奥电影的 这种表现……所以他们完全支持为马里奥创造这个家庭……他们确实向我们发送了他们多年前完成的角色草图,虽然这些草图他们从来没有实际使用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