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一家独大or百家争鸣?英文解说团理性分析东欧DPC季后赛结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5:25:53 作者:吉利蛋爱吃里脊 Language

作为TL DR播客的节目之一,知名英文流解说SUNSfan与syndereN讨论了即将到来的DPC联赛东欧赛区季后赛结果。

SUNSfun:

首先我们要摒弃“Major的替代品”这一说法,毕竟这好歹也是Valve亲自拍板的决定,而且要是这么说的话,人们对其的兴趣也会大大降低。

然后咱们来分析一下东欧DPC季后赛的结果哈,从当前情况来看,可能HellRaisers真的要和Virtus.pro争一下第三第四名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Team Spirit和PuckChamp完全和他们俩不在一个水平上。说到PuckChamp,他们这赛季真是令人惊讶,他们打得非常好,尤其是BP策略与团队配合。此前有小道消息说是NAVI将会签下PC,Team Empire和Virtus.pro可能也有意向对他们进行收购,真是前途无量。虽然PuckChamp今年是一匹根正苗红的黑马,但最后的决赛他们应该还是打不过Team Spirit。

【刀塔2】一家独大or百家争鸣?英文解说团理性分析东欧DPC季后赛结果-第0张

PuckChamp战队成员

syndereN持不同意见:

话不能这么说嗷,Team Spirit在TI10上就是黑马上位的,PuckChamp固然是黑马,但是结果也不好说,说不定他们连HR和VP都打不过。一切皆有可能,未知的结果才是比赛的魅力。一边倒的比赛没什么好看的,群雄逐鹿、百家争鸣才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