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20:39:54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莫言的中路都没有选择比较常见的中单英雄,而是分别使用了力丸和炼金术士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两局熟悉的线优转压制节奏让LGD比较轻松地2:0战胜了EG。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0张

本局最后一手LGD选择点出了一手不常见的中单力丸。虽然EG的中单兽前期的四处游走扳回了对线期LGD累积的优势,但是小娜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育,经济领跑,而反观斯温却被力丸带人四处追杀难以打钱。中期几波团战失利之后EG再难还手,LGD轻松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EG在夜魇。

上路zeal的兽王和planet的米拉娜对线Pakazs的斯温和Panda的干扰者,中路NothingToSay的力丸对线C.smile的兽,shiro的娜迦海妖和远古冰魄对线死亡先知和玛西。

2分钟,玛西中冰魂一技能被小娜迦网住,小娜迦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1张

9分钟,兽再次游走边路,击杀下路守塔的冰魂,兽前10分钟的连续出击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11分钟双方优势路一塔几乎同时告破,团队经济基本持平。

13分钟,兽被LGD众人开雾碰到吃了冰魂大被秒杀。EG见状要动手上路的兽王,但是萨尔框大失误导致先锋盾兽王没有被秒,拖到了队友支援,dp被反杀。

18分钟,LGD在夜魇三角区动手sven,但是scen非常肉吃了所有技能还没有被秒,丝血顶出了bkb。随后EG选择反打,小娜迦开大想要掩护撤退但是sa还是被击杀。EG强行追小娜迦,但是追的太深虽然勉强杀掉了小娜迦,但是己方四人也难以脱身,兽开着bkb被冰魂贴脸放大秒杀,被打四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2张

22分钟,LGD打掉肉山,小娜迦带盾,团队经济领先7k。

23分钟,见LGD在进攻机子中路二塔,EG开雾想要绕后,却被bkb力丸轻松破雾导致进退两难。兽开启bkb和sven强行切冰魂,但是sven没有开bkb,丝血的冰魂被小娜迦开大救下,成功开出大招,团战完全不是对手的EG再被打四人团灭。

27分钟,EG被拆掉双子塔,强行冲出泉水尽全力击杀了兽王,再追死冰魂,LGD求稳撤退。

29分钟,sven在高低门口被小娜迦睡到完美接了白虎神箭被秒杀,EG终于放弃坚持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4张

LGD再次选出了奇招中单炼金,对线军团无解肥的炼金仅仅四分钟就掏出了一把陨星锤,EG的外塔被飞快地一锤锤砸掉,露娜的打钱空间被严重压制,经济一度在六名核心中垫底。但是EG作为老牌强队的韧性也不容小觑,在中期军团天怒的小配合下强撑局势,露娜的经济慢慢的补了上来。即便如此,对位的劣势也让露娜难以抗衡tb,tb装备完全成型之后终结了比赛。


分路对位:

EG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Whisper的马尔斯和Matthew的天怒法师对线shiro的恐怖利刃和WhyouSm1Le的不朽尸王,中路C.smile的军团指挥官对线NothingToSay的炼金术士,下路Pakazs的露娜和Panda的干扰者对线zeal的酒仙和planet的拉比克。


0分钟,EG从LGD中一塔后面包围,但是在非常差的地形吃满了炼金酸雾和tb倒影的爆炸伤害,被反杀两人。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5张

6分钟,早早拿到陨星锤的中单炼金给了EG中一塔非常大的压力,军团反补中路一塔。

8分钟,复活的炼金tp下路,酒仙开大,陨星锤砸中两人,天怒绕树林也被小熊猫找到,EG瞬间三人团灭,下路一塔也被推掉。

10分钟,LGD就已拥有5k的团队经济领先,炼金和tb经济领跑。

15分钟,EG军团天怒组合开雾动手上路的熊猫,但是先锋盾熊猫非常肉第一时间没有死,随后萨尔赶到放大不放框让酒仙直接走出大招范围,瞥视也被熊猫开大躲掉,此时炼金赶到,军团被反杀。

19分钟,军团跳LGD二塔强行决斗拉比克,但是自己也被换掉,21分钟LGD选择打盾,tb带盾,经济领先10k。

23分钟,LGD强势上高,但是马尔斯一手非常漂亮的反向矛大击杀了tb变身的第一条命,第二条命起身之后tb在一个非常深的位置未能撤下高地。失去1号位的LGD瞬间难以招架,炼金酒仙也双双阵亡,EG仅掉一座高地塔就打了LGD一波三核阵亡。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6张

27分钟,军团天怒再次配合决斗炼金,但是炼金被尸王墓碑救下,EG双酱油被卖掉。

32分钟,LGD开雾前往肉山坑,熊猫发现破雾直接果断跳传送门减速三人,马尔斯没有大招无法迎战,军团被打买活死,LGD顺势控下肉山,tb带盾,经济领先13k。

35分钟,LGD再次进攻EG下路高地,马尔斯放大掩护露娜输出但是自己没有bkb导致在使用刷新球后没有放出第二套技能就被秒杀,随后露娜也不敌脸上的大恶魔阵亡没有买活。缺少露娜的EG只能眼睁睁看着LGD慢慢拆掉自己的基地。

【刀塔2】柏林Major:力丸炼金游三路,灵动bp胜强敌!LGD 2-0战胜E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