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2:31:10 作者:OLDboy Language

2023PGC胜者组赛终于在昨日打响,PCL战队17和Tianba各吃鸡,17更是以接近场均11分的高水准发挥确立了自己的优势。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0张

胜者组再次让选手和观众体会到了不同的赛事强度,特别是艾伦格,未能吃到圈型的队伍最后只能轧点博取机会,而场上选手的抽靶能力,使得很少有队伍能安然无恙轧点成功,像TYLOO、CES、NH等都有过尝试,但得到的收益微乎其微,CES_Taikonn五场零杀,单场个人11杀吃鸡就是最好的例子,再好的突击手也需要稳定的开枪机会。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1张

NH未能在两场艾伦格打开枪感,第三场的泰戈又是ROLL点被DNW零换四,加至第五场出城又被DNW半路堵截,直接影响了选手的心态,场均1.3分也是刷新了NH的下限,鉴于胜者组的强度,最后6场想要一举打入前八,不可谓是地狱副本,不过要是能有T5的圈运,以NH的调整能力,相信还是能把握机会的。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2张

TYLOO则与SYXL的情况较为相似,第一天虽拿到了不错的保底分数,但仔细看TYLOO的几场团战,存在的协同问题和瑕疵还是非常的明显,甚至是致命,特别是维寒迪熊洞中三清一,毫无协同被首尔逐个淘汰,本场TYLOO本可以成为西南部最后赢家,TYLOO很需圈运照顾。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3张

前五名中,Tianba的排名分是最低的,而淘汰数却排在前三,说明Tianba四人枪感在线,如今日能在排名分上再下点功夫,那晋级的成功率将大大提升,何况第一日已打好不错的基础。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4张

DNW在确定自己分数领先后,昨日下半场对PCL队伍都有过不同程度的针对性冲撞、堵截。第六场TM在大E北部山顶无视SQ背身,坐观SQ与17互卷,选择K头收分等等,可以看出世界赛队伍打法都比较功利,甚至赛前会有战术研究,希望PCL队伍能在战术上多点准备,毕竟对手是在暗处等你犯错。

【绝地求生】胜者组赛事强度再刷新,17即将晋级,NH闯地狱副本!-第5张

今日将会是以米拉玛开场,希望PCL队伍早一步打开枪感,实力均衡的情况下,比的更是心态,敬请锁定2023PGC,一起为PCL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