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4:57:26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胖揍了navi后,那个男人的预言仿佛开始得以实现,这新的年是否会是属于NIP的一年还要看这场与B组头名OG之间的战斗,在valde强大的个人能力保障下nexa的指挥能否玩出点新花样?而小将phzy状态的起伏在某种程度上也对NIP的影响很大,究竟今天谁的状态会更加良好一鼓作气拿下春总的名额?

地图BP(NIP选择Overpass,OG选择Ancient,图三Mirage)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0张

图一Overpass(OG 16-4 NIP)

上半场由NIP先做进攻,手枪局OG抱团反清下水道,B区的CT也顶到工地形成夹击狠狠的针对了一波NIP拿下手枪。NIP纯e攒经济,长枪局OG继续压制下水道和工地,可NIP避其锋芒夹击A区,丧失控制权还想再干摸反清的OG被NIP全部架死。第4回合知道OG经济不好的NIP想干摸长管再配合工地夹击但被mantuu和niko的吹风机各吹两个完成翻盘。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1张

送出eco后来到第6回合,flameZ开局双架偷掉下水道的es3tag,第二时间NIP想抱团冲一波A但被OG发现,mantuu借助一颗厕所烟直接压到烟雾边缘连打三个侧身蒸发了NIP。再送一个eco后来到第8回合,es3tag再次被开局带走,不过在包点红箱跳着观察的nexa也被空摘,虽然hampus干摸出长管但被工地的mantuu回头带走,NIP只能进A埋包,银行的niko直接开始找人杀打出双杀拆掉雷包。第9回合niko再次主动出击在B区打出双杀,虽然被补掉但身后的flameZ凭着恐怖的瞄准能力再打一个双杀打崩了NIP。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2张

继续eco后来到第11回合,mantuu直架厕所空枪导致贴墙的valde也被卖,REZ打出双杀顺势攻破A区拿下第2分。第12回合nexa在A区做双架但被REZ再次秒杀,随后phzy一颗高闪让NIP成功攻破A区再追一分。第13回合只有REZ一个强火力点的NIP面对重新前压的OG有些束手无策,被OG开局做出一换二后NIP只能抱团冲B,但油桶的niko在下包时拉出来成功阻止NIP下包。第14回合NIP在开局就连掉两人的情况下又被拿起大狙的valde刷出三杀彻底打空了经济。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只有手枪的NIP被OG轻松将比分定格在12-3。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OG在手枪局静音摸出长管打了NIP一个出其不意瞬间全部阵亡,NIP决定强起但成效甚微,而NIP要强刚到底但只是给OG送出赛点。赛点局hampus顶到匪口白给,随后OG再从长管做出一波一换二进点下包,REZ在这样的死局从下水道一路杀进包点再逼死valde拿下2v4的残局。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3张

第20回合双方在中路做出一换一,随后OG抱团从厕所推进,摸到屁股的phzy被突然回头的niko带走后nexa打出双杀突破正面进A下包,在es3tag和mantuu1v1的残局中es3tag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mantuu还留在车头,漏出一个侧身***后OG以16-4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的选图。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4张

图一战绩

图二Ancient(OG 14-16 NIP)

上半场由OG先做进攻方,手枪局OG封住中厅直接夹B,但hampus在包点连钢四个收下手枪。OG纯e攒经济,长枪局NIP抢中路时被OG直接从A大干摸进点,第二时间NIP想再补防A区但为时已晚,最后只剩phzy一人保枪。第4回合es3tag的吹风机在黑屋跑打硬换两个,第二时间OG继续干摸A大进点但被NIP拿命硬拖直到时间耗尽。送出eco后来到第6回合,NIP全队缩在包点守株待兔,第二时间OG扑向B区准备下包,虽然NIP及时回防但占据优势枪位的OG直接完成刷屏。NIP还想强起但直接白给,再送一个eco后OG追平比分。第9回合flameZ再次干摸出无人防守的A大打通包点逼NIP保枪,第10回合NIP再次放空B区正面被OG长驱直入完成下包,在2v2的残局中valde绕了个大圈混烟双杀收下残局。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5张

第11回合NIP终于是派REZ前顶A大,但中路的hampus却直接掉点导致OG从警家夹A让NIP再次保枪。第12回合没想到REZ再次顶出来的OG被钓了个大的,连偷三个背身终结了OG的连胜。第13回合双方在中路做出一换一,第二时间时间和进攻道具数量都不足的OG没能再突破NIP包点的交叉火力。第14回合似乎觉得NIP不会再前顶的OG不清点被躲在小道下方的hampus再偷三个背身追回比分。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6张

上半场最后一回合终于摸清OG进攻路数的NIP成功把OG堵死在A包点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7-8。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NIP在手枪局起了两套道具扑进B区无伤下包,可在正面对枪环节OG直接支配战场杀人拆包。强起无果再送出eco后来到长枪局,OG直接赌了A区但NIP抱团冲B,B组防守双人组瞬间阵亡后OG果断保枪。第20回合hampus中路偷侧身但枪法严重走形被niko反杀还害死了REZ,随后NIP强行冲进A区但只能勉强下个包。第21回合OG从B区压出去打出二换三,在锁定了敌人位置的情况下OG却又放空A区让NIP下包,valde表面搜点让幻影忍者es3tag硬换两个后mantuu想强拆但被hampus收掉。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7张

第22回合hampus开局被niko带走,随后OG赌了B区但NIP却再次夹击A区,单A的mantuu被秒杀后OG继续保枪。第23回合hampus再次开局阵亡,可第二时间REZ背闪转身一枪秒杀flameZ后NIP大部队再次发现了一个空无一人的A区,OG只能继续保。第24回合OG赌A终于是赌对了一次,同时valde和flameZ的p250也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完成翻盘。第25回合hampus还是没有逃过开局***的宿命,可OG的A区防守比起NIP也好不了多少,激烈的互换后nexa虽然面对两个残血的敌人但还是躲不过大狙的直架。第26回合依然是hampus率先阵亡,可REZ直接干拉冲进B区开始乱杀完成突破,valde只能保枪。而OG选择eco放赛点,赛点局OG用烟封死过点没有让REZ再次冲出去杀,被堵在匪口的NIP让OG形成包夹追回一个赛点。第29回合OG主动出击直接连收NIP三人,而NIP也不想再保枪准备打加时。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NIP带着5把手枪直接向A区发起死亡冲锋,可niko和valde同时马枪让NIP瞬间攻破A区,而NIP也没有浪费这大好机会一口气直接终结了比赛。最终NIP以16-14的比分完成翻盘。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8张

图二战绩

图三Mirage(OG 19-17 NIP)

上半场由NIP先做进攻方,手枪局NIP直接飞下B2但被包点三人交叉火力全杀完了。NIP纯e攒经济,长枪局flameZ直接钻烟压出中路打了三杀干崩NIP,不过在eco局里NIP成功下包加了不少经济。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9张

第5回合虽然OG开局取得一个人头的优势但nexa在警家没拼过es3tag导致警家沦陷,REZ再卡住VIP带走niko收下残局。第6回合NIP从A1一路平推打空了OG的经济,送出eco后来到第8回合,NIP占据中路后准备从拱门夹A,niko从B小大拉出来直接被phzy架死,REZ再混烟带走valde后OG只能继续eco。第10回合OG还是没有转变防守战略,phzy狙头皮带走警家的nexa后A区再次被攻破,只留mantuu保把大狙。第11回合flameZ一把沙鹰顶在拱门硬换两个,随后mantuu用保下的大狙再收两人半起翻盘。第12回合flameZ开局被phzy抽掉后niko的直架也出现失误让NIP再度攻破A区,OG继续保枪。第13回合flameZ压出中路但直接白给,但valde也补掉Plopski,第二时间NIP准备飞A2,而mantuu正好在换位被抓到侧身,A区沦陷后OG只能接着保枪。第14回合NIP继续爆弹飞A2,mantuu再次被抓timing带走,随后双方互换人数来到2v2的残局,最终valde是带走了被锁定位置的es3tag后拆掉雷包。上半场最后一回合顶在拱门的flameZ打出双杀,死守中路的OG在赢下远距离正面对枪后将上半场的比分追到7-8。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OG在手枪局rushB但被NIP的交叉火力直接刷屏,OG纯e攒经济。长枪局es3tag一把吹风机前压A1带走niko后又杀回包点再吹两个打空OG的经济。送出eco后来到第20回合,OG准备飞B2但再次被NIP的交叉火力瞬间带走。第21回合双方在A区做出二换二后OG放下雷包,可瞬间hampus和Plopski各打一个只剩niko1v3,而niko在这样的绝境成功爆发直接三杀拯救OG。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10张

第22回合双方又在中路做出二换二后准备夹A的OG再被补防到位的NIP轻松收下残局。半起的OG向B区发起一波亡命rush,不过这一次NIP的B区防守火力不足让OG完成突破并打空NIP的经济,NIP强起想试试机会但只是给OG再送两分。第26回合NIP前压A1做出一换一,第二时间OG转向拱门但被摸到A1的phzy连狙两人强势拿下赛点。赛点局NIP还想压A1但被OG接住,OG顺势进点下包让NIP只能保枪。NIP继续eco,第29回合OG静音摸拱门成功连杀两人,虽然es3tag打出双杀止损但自己被补掉后A区瞬间沦陷。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OG一波硬磕做出三换二放下雷包,而在niko1v2的残局中他用短箱做掩体连秒两人将比赛拖入加时。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11张

第31回合OG强打小道硬换人突破B区,flameZ直接砍下四杀拿下加时第一分。第32回合REZ突然拉出VIP带走mantuu,不过OG大部队已经占领A区放下雷包,可赶来回防的NIP众人在取得正面对枪的完胜后咬死比分。第33回合OG使出一波最简单的A区爆弹在valde和mantuu的发挥下收下残局。攻守互换后来到第34回合,OG反清中路的双人组直接***后NIP顺势推进A区放下雷包,OG选择保枪。第35回合NIP想快提小道夹B但被OG连收两人,第二时间NIP再转到A区却依然在被OG偷,打出一个perfect后OG拿下赛点。第36回合flameZ在拱门混烟带走hampus后再打出三杀单防小道,面对1v4的史诗级残局REZ还是没能躲过valde的直架。最终OG是以19-17的比分翻盘NIP拿到春总的名额。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12张

图三战绩

【CS:GO】BLAST春季小组赛:赌神再世,直击弱点!OG 2-1翻盘NIP拿下春总名额-第13张

全场战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