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3:00:09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最近在玩《JOJO奇妙冒险 天国之眼》,“银色战车”是真帅呀,这让我想起来他的死敌“倒吊人”。

在《JOJO的奇妙冒险》中,曾有过无数DIO的手下前来阻击主角团,而他们每个都是身手矫健,能力出众。那么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残忍杀死“银色战车”波鲁纳雷夫的妹妹,拥有两只右手的“倒吊人”——“J·凯尔”。

“替身”,是精神能量的集合,“替身”可以是人型的,也可以是其他形状的。一般来说,只有本身具有“替身”能力的人才能看见“替身”,“替身”除了普通的拳脚击打之外,还有特殊能力。

“国王有国王的才能,厨子有厨子的才能”。“替身”之间无法具体比较强弱,关键在于如何运用。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0张

这天,JOJO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府“加尔各答”。一行五人震撼于印度的神奇文化冲击,而“波鲁纳雷夫”则对街边餐馆的厕所更感兴趣。

正当他对马桶的干净赞不绝口,准备解开裤子方便时,一个肥硕的猪头从马桶里冒了出来。他慌忙叫店员过来处理,而店员小哥却一脸轻松的解释道,这种马桶是他们的特色。由于建筑设计的原因,马桶下方的猪圈过高,这导致了当猪猪太饿了,就会把头伸出来。

而他们当地人的处理就是用一根竹竿狠狠击打猪猪的头部,这样猪猪吃痛就会缩回头部,而客人就能趁机上完厕所,并且还特意说明,自己的店长很喜欢让猪猪把屁股舔干净......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张

听完店员的解释之后,“波鲁纳雷夫”有些发怵,他决定还是先憋着吧。他对着镜子随意洗洗手,顺便擦去刚刚因为猪猪流下来的冷汗。

无意间,“波鲁纳雷夫”发现镜子里出现了诡异人影。可回头看去却什么也没有,窗外也没有任何人走动,再次回头看去,却发现镜子里的人影越来越清晰,也离自己越来越近。

“波鲁纳雷夫”定了定神,镜子里确实是个“替身”敌人。那人周身缠着绷带,皮肤呈现铁青色,右手拿着一把尖刀。镜子中的他已经推开窗户,进入室内,此刻正站在“波鲁纳雷夫”的身后,一把尖刀正要出手,但镜子外仍旧空无一人。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2张

受到惊吓的“波鲁纳雷夫”再也忍不住了。因为他已经明白此人正是自己妹妹的凶手,虽然不明白对手的“替身”能力,但热血上脑的他决定先把镜子击碎。

随着洗手镜的粉碎,危机也暂时解除。这次袭击更像是一次试探,侥幸逃脱的“波鲁纳雷夫”可不想坐以待毙,他要离队向杀人凶手寻仇,告慰妹妹在天之灵。

一番队内争吵后,“波鲁纳雷夫”最终还是离队了。就在他不停焦急寻找敌人时,敌人却已经找上门了。

“替身”是手枪的“荷尔·荷斯”与“倒吊人”在印度街头正面撞上了“波鲁纳雷夫”。敌人一人在明一人在暗,“波鲁纳雷夫”却一点不慌,面对“荷尔·荷斯”的手枪射击,他觉得凭借自己的替身“银色战车”击剑速度,足够劈开子弹。

但他忽略了一点,敌人的子弹也是替身,且能够被控制。就在子弹绕过“银色战车”的剑刃即将命中“波鲁纳雷夫”时,“阿布德尔”扑了过来,救下了他。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3张

被刚刚还在一起争吵的伙伴救下小命,“波鲁纳雷夫”显得有些感动,也有些不好意思,然而就在二人还没聊几句时,刚躲过的子弹又返回了。“阿布德尔”的替身能力是控制火焰,对付这种子弹太简单了呀。

可就在离二人不远处的小水塘中,“倒吊人”不知何时已经将一把锋利的匕首插上了“阿布德尔”的后背!下一秒,“荷儿荷斯”的子弹正中“阿布德尔”的眉心,“阿布德尔”离场!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4张

这可怕的一幕震撼到了不远处来救援的“花京院典明”,也让“波鲁纳雷夫”内疚的泪洒当场。这一切就发生在瞬息之间,两人来不及做出更多反应,“阿布德尔”本人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来及的说出,“替身”间的战斗就是如此残酷也如此迅速。

但显然,敌人在场,威胁还在,二人稍作停留,便抛下倒地的“阿布德尔”准备跑路。纵使心有不甘,但再一次被“花京院”救下的“波鲁纳雷夫”还是坐上了车,离开了“荷儿荷斯”的射程范围。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5张

坐在副驾的“波鲁纳雷夫”此时头脑已经清醒过来了。他向正在开车的“花京院”诉说着自己的不成熟,并表示自己接下来要为活下去而战,且不会让“阿布德尔”的心意白白浪费。

而“花京院”也对其面部施以强烈肘击,作为他们“握手言和”的标志。

也确实,团体战你自负脱离团队,还损失了一位强力队友,这肯定气呀。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6张

打完了骂完了,二人在车上讨论“倒吊人”的能力。因为这能力太过诡异,不搞清楚很有可能团灭。“波鲁纳雷夫”表示这个替身好像是处在“镜子世界”中的,现实世界看不到他,也拿他没办法,而“花京院”则表示我们这是个现实的世界呀,“镜子只能反射出光的移动”,怎么可能存在“镜子世界”这种东西。

非常的科学,不愧是智囊!也许你该去第五部看看。

二人还没分析两句呢,“倒吊人”已经出现在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上了。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7张

“花京院”先是一惊,随后立即出言提醒,并且一脚刹车踩下,小车直接翻倒在荒野路边,二人虽各自受了点伤,但也化解了危机。

而具有战斗直觉的“波鲁纳雷夫”此刻也注意到了“倒吊人”的本质。这是光的“替身”,它通过光滑物体的反射不断追上了行驶的汽车,也通过光滑平面攻击别人。

知晓了这点,二人赶紧躲在土坡下,远离一切会反光的物体。但“替身”的战斗力只在于运用它的人,一位热心的小孩看到了受伤的二人,关切地上前询问二人是否需要帮助,未曾想,“倒吊人”竟出现在小孩那明亮的眼球中!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8张

镜子能打碎,方向盘能砸烂,小孩的眼睛怎么办?二人陷入犹豫之中,但敌人可不会傻站在那发愣,倒吊人一把抓住“波鲁纳雷夫”的脖颈,作势就要一刀了结对方,旁边的“花京院”只能愤怒的大声咒骂,但此刻陷入危机的“波鲁纳雷夫”却一脸笑意的纠正“花京院”的台词。

“听好,这种状况下,在即将可以报血海深仇之时”,“波鲁纳雷夫”的脸上挂着一丝痛快的笑,“要先说出下列的台词之后,再动手复仇”,他的神情变得肃穆,仿佛是在祭奠自己失去的亲人。

“吾名J·P波鲁纳雷夫,为了夺回吾妹灵魂之名誉!为了让吾友阿布德尔在天之灵得以安息!”一阵剑花出现,“银色战车”已然做好战斗准备,“吾势必亲手将你打入绝望的深渊,使你永世不得翻身!”他对着眼睛中的“倒吊人”发出了胜利宣言!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9张

“波鲁纳雷夫”一脚尘土踢向小孩,小孩立刻闭眼,而“银色战车”的剑锋此刻迅速的在空中划出一道凌厉的弧线,原来“波鲁纳雷夫”已然想到了应对之法。

与小孩对视的只有“波鲁纳雷夫”,附近没有反射物,而小孩闭眼时,倒吊人必然会进入“波鲁纳雷夫”的眼球中,此刻只需要在两点的线段中划上一刀,那么“倒吊人”必然重伤!

事实也确实如此。精神受到重创的“倒吊人”在不远处发出了凄惨的叫喊,二人闻声过去准备彻底了结他。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0张

虽说受到了“倒吊人”的误导,让他跑远了,但还是见到了“倒吊人”的本体“J·凯尔”,拥有两只右手的家伙,虐杀“波鲁纳雷夫”妹妹的凶手。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正当二人要出手结果他的时候,倒吊人已经布上了杀局!

只见“J·凯尔”一声招呼,“大家快靠过来!这两位先生要给我们钱哦!”。一瞬间疯狂的人群已然将二人包围,他们万万没想到,此处竟然有着不少流浪汉,而“倒吊人”此刻正借着无数双闪亮的眼睛在二人间闪转腾挪,让人分不清他的移动路线,难道二人今日就要命丧于此吗?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1张

“花京院”可没想过放弃!人群外的“J·凯尔”还在对着二人疯狂嘲讽,“波鲁纳雷夫”却只能愤怒的大声咒骂。此时,旁边的“花京院”笑着纠正“波鲁纳雷夫”的台词。

他的脸上挂着一抹自信的微笑,“在复仇之时,该说的并不是混蛋这个词哦,而是这样说”,“花京院”一手插兜,“吾名花京院典明,为了抚平吾友阿布德尔之憾恨,以及让吾左侧友人波鲁纳雷夫之妹在天之灵得以安息!”说着,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枚耀眼的金币,并对着“倒吊人”再次审判道,“吾势必要汝以死谢罪!”。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2张

顿时,围观的所有流浪汉齐刷刷的望向“花京院”手里的金币,而旁边的“J·凯尔”已感到大祸临头!“波鲁纳雷夫”此时经过“花京院”的说明也明白了破解之法。

“谁抢到金币就是谁的!”,随着金币的弹起,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转向空中飞舞的金币,“波鲁纳雷夫”则在找到藏在眼睛里的“倒吊人”之后故技重施,又是一记飞沙脚,“银色战车”利剑出鞘,在金币与眼睛间的路程又是一刀,“倒吊人”再起不能!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3张

但这还远远不够!活人必须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波鲁纳雷夫”带着复仇的怒火已经来到了“J·凯尔”的身边!

面对的死敌的“波鲁纳雷夫”毫不留情!一把击剑化为无数道残影直冲“J·凯尔”身体各处,“接下来你要边哭边下地狱了,可有件事我不希望交给地狱小鬼处理呀”,“波鲁纳雷夫”此刻承担着故友的遗憾与亲人的期盼,他的脸上浮现一股浓浓的恨意,“那就是万箭穿身之邢!我等这一刻已经好久了!”。

正义执行!刹那间,无数剑影将“J·凯尔”洞穿,最后他被击飞倒挂在铁门上。诡异的“倒吊人”成为了真正的“倒吊人”。

“倒吊人”死亡!“波鲁纳雷夫”大仇得报!

【影视动漫】J·凯尔,诡异的倒吊人!波鲁纳雷夫的死敌!-第14张

#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