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5:43:21 作者:不摸猫猫会死星人 Language

这是一款快节奏的俯视角地牢射击肉鸽游戏。人类遗弃的地球后,为了使行为表现更像他们的创造者,机器人发明了“情绪之液”,并因此觉醒了各种情绪和能力。探索不同的武器和能力树组合BD,独自战斗或与朋友并肩作战,聚焦畅快的战斗和冒险,消灭敌对机器人并努力在敌人的猛攻中存活下来!

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

领取地址

https://na.alienwarearena.com/ucf/Giveaway

领取方式

1.打开外星人笔记本电脑官方赠品界面,点击Get Key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0张

2.复制key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1张

3.激活即可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2张

游戏介绍

游戏即将推出完全免费的序章。为了跟朋友一起玩:在设置中加朋友的手柄或者通过远程同乐邀请朋友。如果您喜欢我们这款游戏,就把它加入到您的愿望单吧,这样您会第一时间获悉游戏的最新资讯 :)

▪️ “情绪之液”催生了机甲文明,但也致使部分机器人情绪失控,甚至丧失理智形成了敌对关系。

▪️ 未丧失理智的机器人,拿起武器肩负起纠正“情绪之液”带来的错误。

▪️ 构建你的武器效果和能力树,组成强力的build,提升战斗的爽快感。

▪️ 你能否在这弹幕地牢中生存下来,并开创出和谐的机甲文明吗?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3张

目前有4 种情绪角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能力树可供探索。

🛡️ 骄傲被反射护盾覆盖。💘LOVE感化敌人放弃抵抗。

🐶悲伤与机甲狗并肩作战。👿愤怒化身狂暴的支配者。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4张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5张

使用插件对武器进行或有趣或强力的BD,触发武器不同的射击效果或彻底改变其操作方式: 改变子弹的轨迹,添加额外的效果——你甚至可以冻结时间!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6张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7张

机甲地牢世界的boss们,因为“情绪之液”使得情绪变得极其不稳定,甚至丧失理智而产生敌对, 唯一的选择是重新启动它们,但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先尝试击败它们。 在boss战之前,可以与之选择的不同情绪对话选项,你虽然不能劝说他们停止战斗,但可能会大大降低他们的斗志…… 或者变得狂暴。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8张
【PC游戏】外星人限时免费领取Steam游戏《机械觉醒》Playtest-第9张
  • 基地建设
    将贫瘠的机器人垃圾场改造成舒适的基地,在你的旅程中结识友好的机械人并邀请他们到你的基地。
  • 本地多人模式
    选择beta分支并通过局域网邀请最多3位朋友,您就可以与朋友一起畅快的玩游戏啦!
  • 轻度肉鸽
    经典Rogue-lite元素,每局都是全新的地牢地图布局,每个地图都会随机生成不同的敌人、环境危害、宝箱或者友善的机器人,尽情享受每局的冒险与战斗吧!
  • 激烈的战斗
    生存还是毁灭 - 怜悯不是你该有的情感,要做好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准备。
  • 多样化BD
    解锁更多角色、增强你的装备,提升你的能力,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优化你的B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