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3:58:39 作者:烟中恶鬼G无畏 Language

相信不少刚开始玩无畏契约的兄弟们,多少都会出现直接被对面一枪爆头秒杀,没法还手的现象,甚至还会直呼一声“卧槽!呱!”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0张

反作弊

当然游戏内确实可能存在一定的科技,但实话实说,近期我长时间的游玩下来感觉呱已经没那么多了,被一枪头更多的原因可能还是出现在新手的两大操作习惯上。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1张


大家好,我系恶鬼啦,今天我将会教会大家如何尽可能的避免被一枪爆头,大大提高游戏的体验感,内容基本上都是干货,如果有学习到东西,求求了,麻烦点赞加关注呗。

1.架枪习惯问题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概念:架枪和Peek,架枪方是劣势对枪,这时候可能就有很多吴彦祖想要问了,是我提前把位置瞄准好了,只要对手出现我都不需要调整直接开枪就行,怎么反而成了我对枪劣势了呢?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2张


这就要说到预瞄的概念了,预瞄顾名思义其实就是预先瞄准,如果在敌人出现之前就瞄准敌人的头部,在敌人出现后就可以省略掉把准星移动到敌人头部的这步动作,大大提高瞄准速度,比如你架枪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是一种预瞄,但注意,同样的对手也在预判你在架枪,预先瞄准你可能架枪的位置,这也是一种预瞄,像游戏中不少位置其实都是很常规的架枪位,特别是一些拐角处,基本都是必搜的,在两放都正常预瞄的情况下,架枪基本上没有什么瞄准上的优势,但拉出掩体(俗称Peek)的那一方,在开枪速度上就会有绝对的优势,因为Peek方在拉出去的一瞬间,注意力一定是比架枪的那一方更专注的,因为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拉出来,只要拉出来的瞬间停止移动,按下开枪键就行,而架枪者则是要先看到敌人画面,然后才会有开枪的反馈指令,这中间就会有一个反应的过程,更别说还有因为长时间静止不动加强走神的情况出现,这里我会向大家推荐三种方式来规避这一现象:

(1)晃着架

预瞄好对面爆头线之后,仅通过A和D键左右晃动来保证注意力集中,同时时不时探出掩体的情况也让自己从架枪位近似转变为了Peek优势位。

(2)架过点

不要在对方很容易搜的常规点位直架,而是架敌人的必经之路,这样就可以让敌人在进点第一时间没法发现你,从而完成击杀。

(3)架非常规点位

用一些身法或者技能可以去到地图上的非常规点位,比如森寒冬港的绳索跳,捷风飞上一些非常规点位,再如幽影尚博勒等等拥有传送技能的英雄,对方不容易想到这些位置会有人,即使想到了也不好预瞄爆头线,不容易被一枪爆头。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3张

捷风非常规点位

捷风非常规点位

2.走路习惯问题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在打靶子的时候,是静止的靶子好打还是移动的靶子好打,除非你是喜欢指鼠为鸭,不然都是静止靶好打,在游戏里也是一样,因为瓦的人物模型本身就细,即使是顶级枪男,也很难打中全速移动的人物头部,所以我们为了不让对方一击必杀,就要尽可能的让自己动起来。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4张


第一:不要静步拉出掩体,很多新手喜欢按住shift键当老六,但在搜点以及Peek的时候,千万不要按静步键,因为静步会减速,从对手的视角来看你的移动速度是非常慢的,和打静止靶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很容易被一枪爆头。那这个时候肯定又有彭于晏观众要说了,我静步是为了不漏脚步啊,如果漏脚步拉出来,对面听到声音不是更容易被打吗?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知识,瓦里面的人物从静止到移动是一个加速的过程,只有到移动速度最大值的时候才会发出声音,而像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动,速度还没有到达临界值,是不会发出声音的,所以大家之后一定要改掉自己喜欢静步Peek的坏习惯~

【无畏契约】蛙兄还在喊呱?游戏内还在被一枪秒?点进来看看!-第5张


第二:在Peek的时候,尽量像这样只往左右移动,而不是向前或者斜着走,之所以要像螃蟹一样横着走,是为了在对手的视角里移动的距离更大,这招也是国外一位名叫Poppin主播的惯用技巧,先向侧面大幅度奔跑边跑边瞄准,等对方空枪之后再急停射击。

第三:同理,在中以及远距离对枪的时候,也尽量让自己动起来,在动的过程中瞄准到敌人头上,形成“移动——急停——射击”循环的对枪习惯,因为瓦的移动变向惩罚是比较小的,对枪时可以使用先向左再突然向右的"蛇皮走位“来晃对方的枪线。

这里提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当你松开A按住D的时候,虽然还在移动,但瓦的急停是和速度挂钩的,变向的那一瞬间速度为0,几乎相当于急停!

第四:应该有很多教学都曾告诉过大家”不要蹲不要蹲!建议把蹲键扣了!“然而实际上蹲是非常好的用来躲爆头线的方式,在职业比赛上都有很多的职业选手会选择蹲扫,就是为了躲避爆头线。当然这里不是告诉大家见人就蹲,因为见人直接蹲扫等于就成了固定靶,这里推荐大家在打完前面最精准的1-2枪后再看情况蹲,这是因为瓦里面只前几枪是精确的,想要精确爆头基本就看着几枪了,如果前两枪没能击杀,后续才可以用蹲扫弥补,而前几发子弹打完后后续的扫射弹道会比较随机,蹲下扫射会让你的散射范围变小,帮助控枪,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躲避爆头线,因为对手一开始看到对手没蹲,就会反射性的微调准星点对手的头部

好的以上也就是本期内容攻略的全部分享了,新人第一次写攻略类文章,各位吴彦祖亲喷啊,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这里是无畏恶鬼,感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