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08:08 作者:我为人人灬 Language

三职业各部位金装介绍正在创作,全部创作完毕会单独发目录贴,有误请指出——————————————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0张

分支:虚空

偏向:PVE

效果:使用新星炸弹期间提供额外的伤害抗性(99.5%逐渐降至75%)。新星炸弹造成击杀可提供超能能量(5%至50%)。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1张

分支:电弧

偏向:PVE

效果:

电弧技能或震颤最后一击(“导电针BUFF,击杀持续7秒,PVP为4秒”,可叠加三层)可提高电弧技能的充能速度(175%/350%/525%手雷近战超能冷却),并延长雷霆万钧时间(22%44%/66%超能消耗速度降低)。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2张

分支:无限制

偏向:均可

效果:高亮显示首要目标并提高手雷、近战和裂痕技能的充能速度(50%充能效率)。小幅提高所有武器的空中效率属性(15)。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3张

俗称:牛头、奶渣头

分支:虚空

偏向:PVE

效果:虚空伤害造成击杀可提高技能充能速度(300%手雷近战,200%职业技能与超能能力,击杀启动持续2.5秒,最多20秒)。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4张

俗称:鹿头

分支:无限制

偏向:均可

效果:裂痕会为站在其中的友方守护者提供伤害减免效果(PVE:25%,PVP:5%)。身受重伤时可获得裂痕能量(50%职业技能能量)。死亡时,尸体会在短时间内产生具有治疗效果的裂痕。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5张

分支:无限制

偏向:PVE

效果:用伤害类型与你的分支职业能量类型匹配的武器达成最后一击将赋予死亡阵痛(持续11秒,可叠加5层),使你的手雷获得额外伤害(20%)并奖励手雷能量(50%基础充能)。当你拥有死亡阵痛并投掷手雷时,附近的友军(20米)也将短时间内获得大幅手雷回复速度提升(10倍)。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6张

俗称:瞬移头

分支:虚空

偏向:PVP

效果:瞬移距离更远(25%额外距离)且可以更频繁使用,造成你附近的目标不稳定。脱离瞬移时武器就绪速度更快(100操控),且雷达不会消失。当新星折跃超能激活时,黑暗瞬移不会消耗超能能量。中幅提高所有武器的空中效率属性(30)。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7张

分支:无限制

偏向:PVE

效果:超能激活时,你和附近盟友立即恢复生命值、近战、手雷和裂痕能量。超能结束后,近战和手雷能量恢复速度将获得短暂的大幅提升。(持续8秒,初步测试最大可使用3次手雷近战)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8张

分支:无限制

偏向:PVE

效果:充能近战最后一击可制造一次能量爆发,削弱附近的敌人(30%承受伤害)。对强大目标的终结技和最后一击会增加爆发的范围和削弱效果的持续时间。(红/黄/初级首领/首领,范围:10/15/20/25米,持续时间5/10/15/20秒,终结技持续时间10/15/20/-秒)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9张

俗称:苍蝇头

分支:烈日

偏向:PVE

效果:你的黎明射弹命中后会造成更多伤害,并灼烧目标。你的灼烧伤害将会提升(PVE200%,PVP50%),且当你用灼烧伤害目标时,你会获得少量近战能量(6.25%)。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10张

俗称:海胆头

分支:电弧

偏向:PVE

效果:你制造的离子轨迹移动更快,而且会提供额外的技能能量(手雷25%近战25%职业技能30%)。在你收集到离子轨迹时,附近的盟友也会获得技能能量(手雷近战职业技能10%)。

【命运2】终愿赛季术士异域头盔介绍-第11张

俗称:切尔西

分支:无限制

偏向:PVE

效果:用备弹匀速向装备中的追踪步枪弹匣填装部分子弹(每0.7秒填装4%)。用追踪步枪伤害载具、首领或勇士,会将其标记为目标(快速命中5次,标记持续10秒,一次只能标记一个)。当一名盟友击败已标记的目标时,会为你生成特殊弹药并为你的盟友生成重型弹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