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恋爱启蒙,选择真爱或是赴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8 20:47:37 作者:共治之声 Language

#galgame推荐# 

本人单身,所以偶尔会玩玩恋爱游戏,但是这款游戏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便是选择真爱或是赴死。

【PC游戏】我的恋爱启蒙,选择真爱或是赴死-第0张

4个多小时的视觉小说游戏,有分支选择和后果

8个独特的结局

原创故事、艺术和音乐

本游戏的剧情个人认为十分优秀(窝很喜欢),人物形象更是yyds,每个角色都不是单一的萌属性,而是众多萌点的集合。大家不用担心选择问题,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好,六个好结局,一个坏结局,一个隐藏结局。

这个游戏让我这个单身狗也体验到了恋爱的感觉,说句实话一开始我只想要活命,但在过程中渐渐开始关心起自己心爱的女孩来。本人在现实中没有一个女生喜欢我,但在这款游戏中我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孩kat。

【PC游戏】我的恋爱启蒙,选择真爱或是赴死-第1张

也算是弥补了我的内心吧,这款游戏特别推荐各位单身的男同胞们玩玩。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这条路上所有人也会越走越远。最后大家有什么恋爱技巧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