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告别《猎魔人》剧组成员:我会想念你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1:51:3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网飞在周末举行了网飞 TUDUM活动,众多粉丝观看了即将推出的剧集的预告片。网飞《猎魔人》剧组也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第三季内容。演员亨利·卡维尔、弗雷亚·艾伦、安雅·查洛特拉和乔伊·巴蒂暗示了《巫师》第 3 季即将发生的事情。

【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告别《猎魔人》剧组成员:我会想念你们-第0张

而在发表讲话期间,亨利·卡维尔向剧组的联合主演们进行了告别,因为第三季度将是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出演白狼杰洛特。

“我实际上只想在这里谈谈我的联合主演们,因为很高兴、很荣幸能和你们一起工作。你们为这些角色带来了如此多的细微差别、塑造了如此多的细节,这些角色往往有被过度简化的风险,而你们对这些角色所做的一切都涉及到工作、关心和努力。相信我,与你们一起工作是最大的乐趣。所以,只想说,我会想念你们,我会非常想念你们的。”

乔伊·巴蒂也反过来感谢了亨利·卡维尔:“你在三季中对《猎魔人》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贡献,我们会想念你的,我们爱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