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la1ve:队伍缺乏稳定性,作为队长我难辞其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4:22:09 作者:小LEON Language

Astralis队长gla1ve接受外媒采访。

在BLAST Spring输给BIG之后,Astralis队长gla1ve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

“队伍的稳定性始终是个问题,无论对于个人还是队伍整体来说都是如此,有些时候我们打得很好,沟通也很到位,但有些时候结果却不能很好的体现。”

【CS:GO】gla1ve:队伍缺乏稳定性,作为队长我难辞其咎-第0张

“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稳定性,部分地图上我们缺乏足够的理解,虽然整体上有进步但是离理想状态始终有一些距离,作为这支队伍的队长,我知道自己难辞其咎,我需要对此负责。”

Astralis的下一场比赛将会是他们在本次BLAST Spring赛事中最后的机会,如果他们输掉这场和FaZe/BIG负者的比赛,他们将会去参加接下来BLAST Showdown的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