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佩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8:33:15 作者:Asgater Language

佩拉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佩拉 - 第1张

技能升级终结技=天赋>战技>普攻

佩拉更多是作为辅助入队,升级终结技提高降低敌人防御力的比例、升级天赋提高技能命中处于负面效果下敌人时的额外回能数值。战技、普攻可不升级。

光锥选择

①如果是辅助向佩拉,可以考虑【雨一直下】(命中提升、额外负面施加)、【决心如汗水般闪耀】(施加减防负面)等光锥丰富佩拉的功能性,尤其是在搭配黄泉时,这两件光锥可以使佩拉在施放普攻产点时也能概率施加负面,加速黄泉的终结技能量层数。因此,如果搭配黄泉,推荐优先考虑这两件光锥。

②如果想要更快的能量循环、提高技能的施加概率,可以考虑【新手任务开始前】(效果命中提升、攻击减防目标额外回能)。

③对于输出玩法的佩拉,可以考虑【晚安与睡颜】(负面越多增伤越高)、【以世界之名】(造成伤害提升、攻击力提升)等光锥提高自身技能伤害。

遗器搭配

①外圈可选择“铁卫套2件”+“信使套2件”,降低受到的伤害和提高自身速度。

②内圈可选择“仙舟2件”、“龙骨2件”(需要抵抗高于30%),如果搭配冰属性输出角色(镜流、彦卿、米沙等)可以选择【梦想之地匹诺康尼】2件提高同属性队友的伤害。

③追求高速、多行动次数时,佩拉可选择【晨昏交界的翔鹰】4件(施放终结技使自身行动提前25%)、【生命的翁瓦克】2件(进入战斗立刻使行动提高40%)。

④在搭配黄泉的“虚无超车”思路中,佩拉可优先考虑“翔鹰4件”+“翁瓦克”2件,增加佩拉的行动次数,并且尽可能多地堆叠速度。

⑤输出玩法可选择【密林卧雪的猎人】4件。

词条选择

①优先速度鞋,因为佩拉是给敌人施加负面效果,负面效果的持续需要看敌人的行动回合,所以佩拉优先高速搭配,以尽可能高的速度优先行动施加负面,并在后续战斗中进行普攻打点。

——速度越快越好,能叠多少就叠多少,尽可能地快!

②优先回能绳,佩拉的终结技能够全体敌人的防御力,是十分关键的辅助技能,搭配回能绳可加快终结技的施放。

③躯干的位置既可选择效果命中提高技能的负面命中概率、搭配的部分光锥的负面施加概率,如果遗器的副属性已经提供了35%-65%之间的效果命中,那么躯干可优先选择生命/防御提高佩拉的生存能力。

④位面球优先生命/防御提高佩拉的生存能力。

⑤如果是输出向佩拉,可以考虑冰伤球、双暴躯干。

⑥如果内圈选择了【折断的龙骨】2件,需要将效果抵抗堆叠到至少30%。

星魂提升

【1魂】在敌人被消灭时可以额外回复能量,无论敌人被谁击败,佩拉都可以触发该星魂的效果。

【2魂】虽然佩拉需要高速,但该星魂需要战技解除敌人增益效果才能获得加速,不确定性太高了——不能保证每场战斗敌人都有增益效果,因此该星魂的整体触发频率并不高。

【4魂】该星魂使战技也具有了施加负面效果的可能,更多是辅助冰属性输出角色。

【6魂】为佩拉额外附加一段伤害,触发概率很高,但附加的倍率较低,对辅助向佩拉提升不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