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5:21:23 作者:郑小七—Krasivsky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一起看看吧!

思路是用最少的人,最常见的人速通矿洞,并且不练没用的角色(其实有了回退练也无所谓,前期少点戴仑就是)。

《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 - 第1张

1、阵容主力是元帅,且元帅后期要浸化高阶,强度越高越好。

弓手:伯劳(注意此方案需要较高练度伯劳,且不可替代,因此我本人没抽公主,练鹰眼的请做权衡)后期要浸化低阶,强度越高越好。

夜莺:主要是用再动,奶量没有特殊要求,随着强度拉就行,不可替代。

统帅:援护工具人,抗揍就行,不可替代。

鬣狗:碰碰乐工具人,使徒3、4强度就够。

惩罚者:群攻奇效,使徒3、4,最好有点强度,武器升高点。

有点好处是不需要任何限定,不用法尔加,拉起来的假金也都有用,适合前期开荒。

可带可不带:低练度水法,打冰工具人,有的图会很方便。但是冰旁常聚怪,有优秀的群攻也可以直接打。完全可以优化掉。

2、打怪次序

优先杀(1)神射手这种多发连发的弓手;

两个矿工并排,格外注意(2)兽人斧头兵,不要让它碰撞、群攻,最好卡位卡出去;

有许多有(3)飓风狼骑的关卡,注意最好分割战场,不要让狼骑频繁换位矿工,换出去基本就完蛋了。

其他的可以放矿工吃一吃伤害。

3、喝药为了尽快通关矿洞,喝药是比较切实有效地增强强度的方法,而且用药剂换早通关矿洞绝对赚,早过一关是一关,

主要用以下药剂。

肉:蓝色暴击肉,+45%暴击,提升最高,如果伯劳练度不够用这个凹暴击

药剂:大瓶连击药剂,这个很实用,如果缺一点伤害可以有效确保击杀

行动药剂:步行行动力加1,非常合适,如果刷初始点离矿工靠近,必上统帅,腿短走不到的话可以吃药,总之就是差一格打到,差一格卡住关键位置,就用它。

4、实践

这套阵容用下来,比较费劲的就两个图,我逐一说一下思路,其他的图应该都好打。

图1:(这个图初始右上有一个再动花,动了之后可以走到矿工上面这个位置,图只是表示位置不表示阵容)

《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 - 第2张

这个图应该是50层和100层的图,难度比较高,核心点在于右下两个连射弓的处理,必须保证击杀,不然右下奶会抬起,由于我们这套阵容腿短,所以思路是左边夜莺和伯劳利用较多的再动杀掉正中间的弓手,但是要打左边的斧头兵就会浪费一个再动花,但是这个我们还是打,因为反正赶得到,不求击杀,削一下斧头兵血线,吃中间的再动花,伤害不够没杀死弓兵从来,凹暴击。(你要是有火胖就更好,可以替换伯劳,吃两个花,更舒服)

右边元帅(高练度)配一个攻击手,上面两个人可以轻松杀掉,走到图中位置,练度要求保证第二回合往下走能杀死另一个弓兵。剩下的就好解决了过三矿50级实测伯劳使徒4可行,元帅要浸化过三矿100级实测伯劳应该也要浸化了

图2:(这个图我网上找不到任何图了,凭记忆还原,第一回合的图右边三个兵初始位置记不清了,但是不影响)

《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 - 第3张

这个图难度比较高,核心点初始点离矿工较远,中间地形阻挡,三弓没有容错,外加我们这套阵容腿短。

所以思路是A伯劳利用夜莺再动,首回合杀死靠近山的兽人,再杀左路弓,因为有奶必须保证击杀。

C必须用鬣狗,第一回合斜向对角线前进,肯定赶不到。不过没关系,第一回合就是赶路用。

《环形战争》常驻列席速通矿洞攻略 - 第4张

第二回合,右路鬣狗走到如下位置,鬣狗一技能碰撞,必须碰死后弓,剩下的就好解决了只有这一关需要鬣狗应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