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都满意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08:55:26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凯尔希作为方舟最早的三女主之一,在四周年期间获得了“最贵”的皮肤,不愧是女主,这待遇就是好。新画师名为红色彗星,据说是唯老师+熊太老师的组合?这画风真的有唯老师的味道,说没有唯老师的参与我是不信的,反正质量很高。不过部分博士似乎不太满意凯尔希皮肤的这个特效啊,这个蓝色粒子特效确实挺帅的。不过我觉得有点儿淡了,毕竟是24源石,特效可以更丰富一些。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方舟这种纯塔防游戏,干员皮肤的特效越丰富越好。也不像王者、平安京那种moba游戏,特效多了可能会挡视野,影响正常游玩。塔防游戏又不影响,特效花里胡哨才好呢,反正现阶段方舟的“各色”特效已经数不胜数了。

【明日方舟】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都满意吗?-第0张

各种决战技能一开就会瞬间光污染,凯尔希这皮肤特效的颜色放在里面真的一点儿都不显眼。个人感觉熔毁期间mon3tr的皮肤特效没有原来的血红色帅,而且攻击动作也不威风了。

【明日方舟】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都满意吗?-第1张

2、

凯尔希皮肤“残余”的立绘的确很霸气,动态姿势和进场动画都很帅,人体结构没有崩坏的地方,立绘值得100分。重做的皮肤小人儿模型我也觉得很帅气,基建动作算是模型师炫技了,让我想到了之前赤冬的那件皮肤,动作都非常丝滑。

【明日方舟】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都满意吗?-第2张

对于凯尔希这件皮肤,其实我个人最感兴趣的就是立绘中她手臂上那两个类似于外骨骼的机械装备。本以为在战斗中会用到,结果就在基建里耍了几下就没了,有点儿可惜。

3、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满意吗

感觉鹰角似乎打算在周年庆、半周年庆、夏活和新春这四个重要时间点推出最贵的24源石皮肤,质量肯定都会仔细打磨的。目前24源石皮肤也没有几件,官方应该也是在初步探索中,后续会做得越来越好吧。

【明日方舟】24源石皮肤渐渐增多!w、异客和凯尔希的皮肤你都满意吗?-第3张

w的“恍惚”和异客的“今昔须臾之梦”质量也都不错,其中我个人觉得质量最佳的就是异客的这件皮肤了,立绘、语音、动态还有特效都是顶配的。可能异客的“辉煌裂片”原本特效就炸裂,皮肤特效也更容易出效果吧。

【结语】

还是希望鹰角后续推出的24源石皮肤质量都能够再高一些,凯尔希的这件“残余”……虽然整体质量也不错,但我个人觉得技能特效有点儿一般,特效的制作重点可能都放在mon3tr的新模型上了。有一说一,皮肤版的mon3tr有种赛尔号精灵的感觉。确实很帅,不过原本三技能是4爪攻击,皮肤改成2爪了,总觉得打人突然不疼了?未来也许凯爹会出第二件皮肤呢,女主待遇可以优厚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