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证明我上个贴的可行性,打算出个帖子(随缘更新)|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2:35:11 作者:杞梦呀 Language

详情看我上个帖子
首先我直接清除游戏数据,把通关属性加成清掉
再开新档,(运气好估计70小时就能通,因为手机没有博学者,所以升级慢了很多),实战从下面正式开始:
清理完毕
为了证明我上个贴的可行性,打算出个帖子(随缘更新)|再刷一把 - 第1张
开档完毕,把所有兑换码领了,不朽直接换酒剑仙和诸葛亮,买10个活力药直接去干1到3层BOSS。
换掉两个初始留罗琳。
通关3层后直接抽奖,广告奖励建议只看碎片和招募,滑稽币挑战没用。
为了证明我上个贴的可行性,打算出个帖子(随缘更新)|再刷一把 - 第2张没有抽到没关系,全部卖了,只留六道,孙权,阿语,杨戬,露茜,司马懿,我们这个阵容要的是女儿国王,露丝(紫霞在没有露丝的时候暂时顶替),茉蕾,娜莎,然后继续练级推层等抽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