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雨声淅淅,孤衾独枕,你一定还能发现那些没有听过的神曲[第三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3 09:48:20 作者:雨歇gb Language

1.Lemon

Lemon也没什么好说的,没听过的观众加歌单就对了,只听过歌曲,没看过原作的,也可以去看看哦。一部日剧的ED还是OP我忘记了。反正很好看,叫《非自然死亡》。日剧怎么说呢,还挺好看的?不过我没看过多少,就看了这一部《非自然死亡》和《Doctor~X 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2.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她曾活过啊)

没看过这部的日剧,奇妙缘分下接触到这部曲子吧,很好听。原作就很好听了。不过我很喜欢花谱的声线。演唱这首歌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花谱的不可解。

原作:

花谱:


3.不可解

不管前奏,还是这首歌的任何一部分,都很吸引人。


4.月がきれい(月色真美)

听完这首歌,你是否会想起你的初恋呢?非常美的一首歌曲,动漫也是满满的青春初恋的味道。非常推荐大家去一试!

5.smile for you

当时在电影院看完刀剑,就立马出来搜了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6.届かない恋 

不会有人自称二次元,还没有听过这首歌吧。

7.小夜子

喜欢这样酷酷,叛逆的小女孩吗?

8.時雨 川岛爱

时雨四季轮转,时间却一去不返。

9.lyric-lyric

能让人心灵静下来的歌曲。推荐晚上静下来一个人听听。回味十足,想回到少年,是否又问道了童年的味道。

10. 雪の華

一首神曲。雪之花,单单标题就很有意味。推荐原版和一个完全不同韵味的感觉的版本。一首是南条爱乃翻唱的,一首是中岛美嘉的原版。大家觉得哪个版本最好听呢?


11.今は昔-熊木杏里

一首我不想听到的歌。从最喜欢的歌单删除了,甚至随机播放到了就会跳过的歌。当年跟女朋友分手,一直听的歌。听到就会想起各种不美好的回忆。歌曲完全跟那个人绑定了。不过这首歌确实非常好听。推荐给大家。


大家喜欢本期的推荐吗?都是一些比较致郁的歌曲。我本人呢,属于是乐观和悲观的纠缠态。在人前乐观,背地里其实比谁都要悲观。所以特别喜欢听这样的歌曲。大家是什么样的类型呢?如果觉得本期的推荐好听的话,还请给个赞赞和电电吧。上一期推荐的柯南好多OP和ED,结果文章褒姒了。没听过的读者朋友们,也可以回去听听哦!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听的特别治愈的歌曲呢,也可以推荐推荐给我哟。


为什么封面是十首,结果推荐了十一首呢?众所周知,有七位小矮人,结果出现了第八位,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