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一上”竟买不起房?Khan采访透现状,没拿国际性冠军很遗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2:35:34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说起LCK赛区的Khan,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曾经两度奔赴LPL追梦的Khan,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和幽默搞笑的风格,深受LPL观众的欢迎。自2013年开始职业生涯的Khan,虽然没有在国际性赛事的舞台上夺冠,但凭借出色的实力,Khan也曾打遍LCK赛区的上单鲜有敌手,并多次打进世界赛,但可惜的是Khan三进世界赛都没有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英雄联盟】“世一上”竟买不起房?Khan采访透现状,没拿国际性冠军很遗憾-第0张

其实,就Khan目前的实力和水平,再打几年完全没有问题,但无奈到了服兵役的最后期限,他不得不放弃自己喜欢的事业去服兵役。Khan的巅峰期应当属于2018年的春季赛,那时候的Khan几乎打败了LCK赛区的全部上单没有敌手,就连Khan自己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那一年的状态和竞技水平十分满意。

【英雄联盟】“世一上”竟买不起房?Khan采访透现状,没拿国际性冠军很遗憾-第1张

曾经在那一段时间中,Khan成为了LCK赛区各大战队都闻风丧胆的存在,并且被很多人称之为“世界第一上单”。在当时盛产上单的LCK赛区中,不管是他的剑姬,还是杰斯,抑或是船长,都是十分无敌的存在。但就是这样一个实力与才华并存的选手,却总是在世界赛上不得志,甚至有些迷失。

【英雄联盟】“世一上”竟买不起房?Khan采访透现状,没拿国际性冠军很遗憾-第2张

在S11世界赛上,Khan所在的DK战队一度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同时这也是Khan最接近世界冠军的一次机会。但可惜的是,DK战队在最终的决赛不敌LPL赛区的EDG战队,Khan失去了离梦想最近的一次机会,这次的失利也注定他此生与世界赛冠军无缘。

正常来说,一位能够在自己所擅长的位置做到最出色的选手,在待遇上一定是不会差的。这也是很多网友内心的所想,毕竟时不时曝出来的选手转会信息以及薪资等等,都让很多人觉得打职业的选手都很赚钱。但从Khan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得知,Khan目前并买不起房,生活也并没有大家想得那样滋润。

【英雄联盟】“世一上”竟买不起房?Khan采访透现状,没拿国际性冠军很遗憾-第3张

Khan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常常想象十年后的自己,如果再打两年职业,自己就可以买房了,舒服地享受人生。但很明显,这已经不可能了,自己将不得不为余生而去努力工作。服完兵役后,自己将继续自己的直播生涯,以后想做个全职主播,努力赚钱。

从Khan的这番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实职业选手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的那样有钱,Khan虽然并没有国际性赛事冠军,但在LOL界的地位并不低,薪资应该也算上游水平。至于Khan说得买不起房,估计是买不起比较好一点地段的房子,毕竟打了那么多年的职业,买个房子应该是没多大问题的,就看在哪买了。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Khan说自己买不起房这件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