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金晶洙回应被开除:我比谁都渴望胜利!会努力回到选手身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12:31:36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在前段时间里DRX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先是战绩不好,把金晶洙从大名单除名之后连胜三局,随后被爆出金晶洙要被DRX开除,紧接着DRX的队员就被新冠给基本上团灭了,除了Deft外,其余队员都要从二队紧急提升上来救火。

【英雄联盟】金晶洙回应被开除:我比谁都渴望胜利!会努力回到选手身边!-第0张

最近DRX官宣了关于金晶洙的处理决定,最终绝对在2月4号正式解除金晶洙的合同,也就是从今天开始金晶洙不再是DRX战队的人了,在DRX官宣了这一消息后,金晶洙对此进行了发文回应,不过从他的发文看,金晶洙自己也是刚开始知道自己被DRX开了。

【英雄联盟】金晶洙回应被开除:我比谁都渴望胜利!会努力回到选手身边!-第1张

翻译大意:“大家好,我是金晶洙。 刚从网上得知了我被卸任的消息,因为没收到这方面的联络,所以我去翻了一下邮件,原来真的收到了卸任我的邮件。虽然很堂皇,思绪也很复杂,但我认为作为DRX的教练,有义务首先给比我更为惊吓的DRX粉丝们进行说明。”

“本赛季,我和Deft、BeryL、Zeka、Kingen、Pyosik、Taeyoon一起以世界赛为目标组成了DRX战队。虽然刚开始因为我的不足未能达到大家的期待,但多亏了选手们,最后以连胜的成绩报答了大家。不知道我作为公司这一商业组织的成员方面是否存在不足,然而比起职员我更是电竞战队的教练,我努力以选手们的立场保障他们的比赛,比谁都更希望DRX能取得胜利。”

【英雄联盟】金晶洙回应被开除:我比谁都渴望胜利!会努力回到选手身边!-第2张

“可现在我不再是DRX战队的一员了。我认为粉丝们当然有知情的权利,我也很想告诉大家所有的事情。然而我与公司签订过合约,在未经公司许可的情况下,我被禁止公开透露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我。无论何时,只要取得公司同意,我一定会和粉丝们说明所有的事情。请和我们一起走来的粉丝们不要放弃,因为我们DRX很强,比之前给大家看到的会更强。就像DRX选手们克服失败的困境取得连胜一样,我也会努力回到选手们的身边。”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